更新日期:2024/03/05 04:16:36
三十五佛
學習次第 : 進階

 日期:2024/03/05 04:15:55   網 

三十五佛 - 清業祈請文(1小時)ལྟུང་བཤགས|佛教懺悔祈請文|西藏祈請文 _____ 三十五佛懺悔的利益廣大。 喇嘛梭巴仁波切說:「無論你破了什麼戒(密宗戒、別解脫戒、菩薩戒、三昧耶戒),無論你造了什麼惡業,一切都可以被淨化。 釋迦牟尼佛上師出於無比的慈悲,開示了不同的淨化法門,如頂禮釋迦牟尼佛化現的三十五佛、念佛等。 念各佛聖名,可淨除數萬劫惡業。 如果因為某些原因不能拜佛,至少每天念三十五佛聖號還是好的。 無論你累積的惡業有多麼重,佛陀都開示了淨化它的方法。”

●祈禱●

願我們一切安好,幸福安寧,願我們沒有任何傷害,

願我們都能有耐心、勇氣、理解和決心去面對和克服生活中不可避免的困難、問題和失敗。

願我們的父母,我們的老師和導師,我們的朋友以及世界各地的眾生……安康、快樂、安寧。 願他們不受傷害,

願他們也有耐心、勇氣、理解和決心去面對和克服生活中不可避免的困難、問題和失敗。


備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