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建造大事記 上海、無鍚深度文化之旅靈山勝境靈山文化藝術品介紹回首頁


靈山文化藝術品介紹

藝品介紹 1 | 藝品介紹 2 | 藝品介紹 3 | 藝品介紹 4 | 購買指南 |

靈山大佛開光護佑府(編號:0103)

靈山大佛的開光法典是中國教近代史上規模最大、及別最高的法事活動,中國佛教協會為紀念這一曠世盛典,特別推出了靈山大佛開光紀念聖物-開光護佑府,寓意把法會之功德,迴像眾生,護佑眾生。
靈山小金佛(編號:0101)

開光護佑府以金銀兩種貴金屬精製而成,是集護佑府、珍藏品、藝術品於一體的珍貴紀念卡,此卡底版為純銀版模壓而成的古代吉祥紋案,上為純金佛首浮雕,下有中國佛協會長趙樸初居士的題詩手跡,絕版發行三萬張。
 
靈山小金佛(編號:0101)

《大乘造像經》云:「如來身金色相」;《法華經》云:(如來)身色如金山,端言甚微妙;蓋以黃金之珍貴希有恆久不變,襯托我佛至尊之軀妙相莊嚴。因此,金佛自古便是佛像中之極品,以金製佛代表著對佛教至尊的最高崇敬。靈山小金佛依托世界第一大佛,採用24K純金,由上海老鳳祥金店名師施展傳統手工絕技敲製而成,其價值因名師技藝傾心投入而無法估量。靈山小金佛在製作公益上突破一般金製品無法精細流暢的缺憾,面相慈悲莊嚴,衣褶細膩,栩栩如生,具有很高的藝術鑑賞價值,誠為世界第一大佛最珍貴的紀念像。
1. 靈山小金佛高12.88公分,重130克。
2. 精緻的香紅木蓮花底座,高貴無比。
3. 絕版迎請,僅以3500尊之少量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