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尊達浪祈福法會】 大幻化網文武百尊超度法會 美國大印山 - 雙鹿法輪開光典禮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心靈.心理.管理搜尋
地區:
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PLIBC
雪謙寺 
SMTB
寧瑪巴噶陀大圓滿虹光
佛學數位圖書館暨博物館
台灣蒙藏文化中心
喇嘛網
中華電子佛典協會
 

  PSY二個月狂賺40億台幣   
轉寄 列印 迴響 閱讀尺
加入會員
更新日期:2012/10/11 15:20:13
學習次第 : 進階

PSY二個月狂賺40億台幣 大叔搖身變超級印鈔機

記者史傑克/綜合報導

34歲的南韓舞棍大叔PSY,以「江南Style」紅遍全球,他原本是背負房貸的二線歌手,短短2個月竄紅大將南北,根據韓國媒體報導,他和經紀公司七三分帳,個人狂撈150億韓元(約40億台幣),不僅輕鬆繳清房貸,還幫助所屬「YG娛樂公司」的股票大漲,堪稱「超級印鈔機」!

PSY的魅力橫掃全世界,現在大家只要一聽到「江南Style」,就會「一秒變大叔」,令他人見人愛,也讓這首歌的MV,成為首支在Youtube點閱率破億的韓國MV,晉升全世界神曲。有報導稱,到8月底為止,PSY已獲得十多個廣告邀請,包括家電、通訊、衣服等,一夜之間擠身超級巨星行列。

而最實際的效益就是PSY的收入暴增,據悉,其收入主要來自下載、唱片、演唱會、廣告。其中下載可進帳930萬台幣、唱片約800萬台幣、線上收聽約100萬台幣、演唱會約8000萬台幣、廣告合約1億台幣,此外,「江南Style」的作曲作詞均為PSY本人的著作,因此版權收入也已超過520萬台幣,這還只是南韓境內的收益而已。





上一篇(換個「健康」的好工作) 回目錄 下一篇(標竿人物/真實的賈伯斯)

全球慈智部落格
八蚌智慧林大手印教授~2009/4/1~4/22
阿彌陀佛經典結集-校刊活動
略談「色舉與溫薩」及「供上師法的歷史」
大圓滿五加行的意義與重要
瞻布林集桑--世界祈福日

贊助網站
台北生技網
台南市竹巴噶舉(如來講堂)
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
中央研究院身體與醫療研究
台北縣藏密薩迦喜金剛協會-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