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超渡法會及八關齋戒 法王仁津多傑仁波切 2024年4-5月 樂巴唐卡展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環保.心靈
地區:
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PLIBC
雪謙寺 
SMTB
寧瑪巴噶陀大圓滿虹光
佛學數位圖書館暨博物館
台灣蒙藏文化中心
喇嘛網
中華電子佛典協會
 

  英花博展 台藝術家 栽植快樂花園   
轉寄 列印 迴響 生命部落格總覽
更新日期:2010/08/02 08:02:52
 
新聞單位 :

英花博展 台藝術家邱俊肇栽植快樂花園

駐歐洲特派記者胡蕙寧╱英國哥姿特報導

英國東北哥姿特(Gateshead)花博展在7月30至8月1日舉行,台灣旅英藝術家邱俊肇以「快樂花園(Happiness Garden)」參展,讓觀眾自己「栽植快樂」,每天以數千朵的成績快速成長,構想十分受到主辦單位的推崇,在宣傳單上特別標示作為主打廣告,也引起英國訪客的好評。

邱俊肇說,裝置藝術的點子很多元,驚悚、恐懼都可能拿來當主題,那何不來點快樂呢?他挑選兩種字型給群眾選擇,雙喜字來代表喜氣,蓮花代表和諧,來客自己剪出後黏在木棍上,有些甚至會寫下自己的祝福或願望,找一個自己喜歡的位置插下去,一起快樂進入藝術創作的境界,共同剪、插出一個遍地紅的紙花園。

這個舉辦21年的花博展以家庭設計為導向。哥姿特議會主席亨利(Mick Henry)說,他們舉辦此展的最終目的就是要激發當地人的想像力,推動「活潑又健康」的花園給群眾。



備註 :
上一篇(低碳生活部落格.中時聯播網.) 回目錄 下一篇(推動三鶯文化觀光雙子城)

全球慈智部落格
尼泊爾朝聖之旅
薩迦金剛乘佛學院開光典禮
夢回青河- Yahoo!奇摩部落格
歡喜無憂的彼岸:Q版佛菩薩- 樂多日誌
Dalai Lama speaking in Long Beach Extended

贊助網站
台北教育網
法鼓佛修研習院
在線文史資料綜匯--中國古代文學-- 北京大學中文論壇﹝ 簡﹞
財團法人福智文教基金會
藏傳佛教寧瑪白玉派札瑪寺全球資訊網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