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明王寺(開成別院) 佛像開光暨落成大典 措尼仁波切 大圓滿立斷 實體閉關課程 伏藏增廣更密父母尊普巴金剛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環保.心靈
地區:
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PLIBC
雪謙寺 
SMTB
寧瑪巴噶陀大圓滿虹光
佛學數位圖書館暨博物館
台灣蒙藏文化中心
喇嘛網
中華電子佛典協會
 

  會計圈/資誠 擦亮綠色品牌   
轉寄 列印 迴響 編輯部部落格總覽
更新日期:2010/04/01 23:38:28
 
新聞單位 :

【經濟日報╱記者╱吳碧娥】

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推動綠化有成,去年底經台北市環保局頒發為「綠色採購標竿企業」,最近又在雜誌的評選中,榮獲「綠色品牌」金融服務業第二名。

《數位時代》雜誌3月公布全台綠色品牌大調查的評選結果,資誠名列金融服務業第二。這項評選活動是針對十大產業內各大企業的「綠色產品╱服務」、「綠色政策與執行」、「綠色信譽」三大面向進行評比,並經網友及專家兩階段評選,資誠是唯一獲此殊榮的會計師事務所。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副所長曾惠瑾表示,對於企業社會責任議題的推動,不僅配合政府環保政策,更在企業內部力行「PwC Green Action」節能減碳,更推動「綠色採購計畫」,年初年獲頒「綠色採購標竿企業」獎項。

【2010/04/01 經濟日報】



備註 :
上一篇(低碳生活部落格.中時聯播網.) 回目錄 下一篇(年輪印證歷史 氣候變遷可能導)

全球慈智部落格
桑耶精舍~向賈傑康楚仁波切求法合影
◎不分派別、慈悲平等、利美圓融的法教!利美運動- Yahoo!奇摩部落格
主席天地- PChome新聞台Blog
禪的訓練.禪的訓練就是在每個念頭裡覺醒
法華經

贊助網站
台灣農特產品整合行銷推廣協會
法光佛教文化研究所
FPMT護持大乘法派聯合會
生命電視-佛學網站
喇嘛-互動百科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