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分類
師長簡介(0)
相簿
 
最新文章
 
 
寧瑪巴白玉佛法中心(深坑白玉中心)


派別:(寧瑪)

尊貴蔣波羅曾仁波切
洛本吉美貢波

為第二世蔣波佛爺所建立,藏傳佛教寧瑪派白玉傳承在台首座傳法中心,位於新北市深坑區翠谷山莊,建有第二世蔣波佛爺舍利塔,期望寧瑪巴白玉傳承在此繼往開來,永續長存。

近幾年每逢藏曆新年前後,蔣波佛爺為利益衆生,定期在「深坑中心」舉行普巴金剛除障法會,以及護法法會,普巴金剛法會的最後一天親自表演金剛舞,為台灣弟子除障、祈福,並經常在「松山中心」舉辦佛學基礎課程的教學,帶領弟子走向實修之路。

第三世蔣波佛爺,兩歲時經 頂果法王及 貝諾法王共同認證為第二世蔣波佛爺的轉世,並分別在印度南卓林寺、敏珠林寺、卻濶林寺及尼泊爾宗諾寺舉行坐床儀式。在南卓林寺多位法王座下接受祖古教育,精進成就與前世無二無別;尤其接受上師貝諾法王親自傳授大圓滿法教口訣、大伏藏口訣及瑜珈氣脈明點、五加行圓滿總總現證體悟一一顯現成就。

在尼泊爾加德滿都大佛塔附近的宗諾寺,蔣波佛爺三世繼承二世的佛行志業不遺餘力,目前寺廟提供96位小喇嘛吃住以及喇嘛的佛學教育,當地人稱蔣波佛爺為宗諾仁波切。

蔣波佛爺在台灣新北市深坑區的道場——寧瑪巴白玉佛法中心,建有蔣波佛爺二世的舍利塔,並為舉行大型法會及修法的場所。2013年,蔣波佛爺為利益臺北市區的弟子,在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成立「松山中心」,做為弟子每月「空行母」及「蓮師」薈供儀軌共修場所,以及佛學課程的教學。

     聯絡電話:02-2662-4271 地址:新北市深坑區翠谷街8巷10號 參觀網址  

 

回修行園地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