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王仁津多傑仁波切 2024年4-5月 【清明超渡暨祈福大法會】 大圓滿不共立斷灌頂.教學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環保.心靈
地區:
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PLIBC
雪謙寺 
SMTB
寧瑪巴噶陀大圓滿虹光
佛學數位圖書館暨博物館
台灣蒙藏文化中心
喇嘛網
中華電子佛典協會
 

  2012光之祭典 愛地球做環保   
轉寄 列印 迴響 生命部落格總覽
更新日期:2010/05/03 11:31:23
 
新聞單位 :

喇嘛網 日期:2010/05/03 11:30:41   編輯部 報導:

2012光之祭典 愛地球做環保

 

從全人類關心的末日議題出發,莫比斯圓環創作公社將推出《2012光之祭典》,不走華麗大場面,不以觀眾數量衝票房為優先目標,希望愛地球的讀者共同參與這場心靈的綠行動。

《2012光之祭典》的演出形式揚棄當今劇場科技與技術化等鋪張繁複,保留游走、參與及開放式劇場空間之外,全新元素包括脈輪舞蹈、蘇菲旋轉、西藏頌缽、咒語吟唱以及火之祭禮等,再次挑戰融合東西方元素。

該演出將於7月16日到19日,地點在華山藝文特區。(文/記者趙靜瑜圖/莫比斯圓環公社提供)



備註 :
上一篇(低碳生活部落格.中時聯播網.) 回目錄 下一篇( Google投資風力發電場)

全球慈智部落格
2009南印度色拉傑福慧之旅 2009/02/18~2009/3/3
大圓滿五加行的意義與重要
原夢青年計劃--至善社會福利基金會
印度宗門實修暨噶舉祈願法會
大手印閉關課程及開示~第二不共加行~金剛薩埵

贊助網站
在線文史資料綜匯--中國古代文學-- 北京大學中文論壇﹝ 簡﹞
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
正心寺院--網絡同修交友正心佛堂網上禮佛
南華大學宗教學研究所--學術資源網站
台灣會議中心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