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分類
師長簡介(0)
相簿
 
最新文章
 
 
台北市阿彌陀佛協會-安陽仁波切


派別:(噶舉)

尊貴安陽仁波切

由尊貴的 安陽仁波切所成立之阿彌陀佛協會(Charity&Religious),致力於推廣其利生慈善事業與即身解脫成就之寧瑪直貢頗瓦及阿彌陀佛等諸多甚深密法,力將殊勝密乘正法傳承永續。

台北市阿彌陀佛協會棣屬於 安陽仁波切所創辦之全球性阿彌陀佛基金會,並在諸國皆設有中心,各中心主要遵循仁波切的創辦教言,秉持眾生離苦得樂解脱成就證悟之心願,推廣其利生慈善佛法事業及殊勝傳承法教之實修,以利有情眾生。

尊貴的 安陽仁波切年幼即被尊聖的 第16世大寶法王噶瑪巴讓炯.日佩.多傑和永津紮巴仁波切認證為伏藏師日津.秋吉.多傑的轉世。仁波切在完成佛學院的教育與修學諸多具格大師甚深密法及閉關後,謹循尊聖的 第16世大寶法王之指示,開始其利生弘法事業。並相繼於南印度創建了桑騰雪都菩提寺及所屬之噶舉巴佛學院,除了印度,亦在中國青海建寺,以及尼泊爾建立阿彌陀佛壇城暨閉關中心。同時,仁波切更創立了全球性的阿彌陀佛基金會與所隸屬之中心,於世界各地宏揚佛法,包括顯密金剛乘教法及灌頂。 安陽仁波切持有寧瑪和止貢噶舉頗瓦法兩個傳承,被公認為佛教往生法之重要權威-即現世的頗瓦法(遷識法)大師。為了延續法教和傳承,仁波切多年來奔走世界傳授佛法,更不遺餘力地發展多項慈善事業,包括修建學校、醫療中心與資助印度和西藏地區的兒童教育項目等等。目前,於釋迦牟尼佛證悟成佛之聖地菩提迦耶,正在修建阿彌陀佛襌修中心及其附屬之客房與頗瓦教學中心,主要為來自世界各地的朝聖者們提供良好的文化教育靈修中心及住所。

     聯絡電話:0956288126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9號10樓 參觀網址  

 

回修行園地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