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分類
師長簡介(0)
相簿
 
最新文章
 
 
自生遍在佛學中心


派別:(噶舉)

中心緣於第一世卡盧仁波切於1986年在豐原創立之「遍德閉關中心」,後因環境條件之改變,旋由第三世蔣貢康楚仁波切指示下,1990年在台中市成立佛學中心,並由蔣貢康楚仁波切依卡盧仁波切之法名賜名為「噶舉浪窘滾恰」,意即:「自生遍在」

中心依循上師之利生宏願,努力推展佛法教學及實修,至今已主辦十餘次禪修教學閉關課程,獲益學子不計其數。

中心會員學子們在工作之餘皆依循上師法教,努力精進修持,並且亦十分踴躍投入法務推動的工作。

我們相信這是一處修慧植福的好地方,歡迎您前來禮佛、共修,一同步向解脫大道!!

【中 心 常 態 性 共 修】 之 台 中
◎ 每週二 晚上 7:30 止觀禪修
◎ 每週四 晚上 7:30 四臂觀音及二臂、六臂瑪哈嘎拉共修
◎ 每月第二及第四週週日早上9:30 綠度母共修

【中 心 常 態 性 共 修】 之 台 北
◎ 每週五 晚上 7:30 止觀禪修
地點:台北市光復北路191號 (近民生東路口)

以上共修皆由常住蘇南阿尼帶領,歡迎法友們踴躍前來參加。


700字介紹... 這篇幅實在太少了, 歡迎您至中心官方網站詳閱。http://www.niguma.org.tw

     聯絡電話:04-23582662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二路120號4號 參觀網址  

 

回修行園地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