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分類
師長簡介(0)
相簿
 
最新文章
 
 
佛.學.會.活.動.訊.息


派別:(噶舉)

放生 及 藏曆新年

- 佛.學.會.活.動.訊.息 -

1. 欲參加放生的師兄們,請於2月16日前利用電話或是傳真向佛學會報名,以便本會依照實際人數、安排車輛與準備事宜。

2. 由於路程大約45分鐘,請各位師兄於2月19日當天早上7:30AM,集合在佛學會的管理室前面,並於7:45AM準時出發。

3. 佛學會將會幫各位準備茶水與點心,也請各位師兄自備礦泉水與少許口糧,以及任何遮陽用品。

4. 小瑞士的路程方向:
國道1→國道8→國道3→往六甲交流

尊貴的堪卓欽列秋敦簡介
堪卓欽列秋敦自幼即學習藏密,她的家族是竹巴噶舉傳承的持有者,她的曾祖父即是大圓滿、大手印的大成就者,也就是偉大的伏藏師夏加師利,她的父親阿波仁波切亦是竹巴噶舉的成就上師,他在喜馬拉雅山地區的拉達克、拉呼爾、馬拉里、桑斯噶、班給等地傳承竹巴噶舉教法,並將其重新發揚光大並建立了許多閉關中心,指導修行者實修,阿波仁波切也是許多教導外國學生的上師之一,康卓拉的母親也是一位金剛乘的修行者,對於堪卓拉的實修與日常生活為人處事經常給予指導。她的兄長謝仁波切即現在夏加師利傳承的持有者,並於世界各地教導許多修行者。堪卓拉也是不丹的精神導師第九世夏仲那旺吉美的遺孀。
堪卓拉和謝仁波切在父親馬拉里的寺廟接受給堅欽哲仁波切所有一切灌頂與口傳及有關夏加師利傳承所有的法教,給堅欽哲仁波切是一位那洛六法與大手印的成就者。堪卓拉亦由頂果欽哲法王處接受所有一切紅教傳承的法教,她也在先札仁波切的指導下於尼泊爾的達多班尼閉關多年。1986年於印度的羌地噶完成心理學的學士學位,1998年於美國加州研究東、西方心理學並完成碩士學位。她在給堅欽哲仁波切的監督下,她指導出家女眾與女弟子實修,並為堅欽哲仁波切的西方學生翻譯,她也協助第九世夏仲那旺吉美仁波切宏揚佛法及翻譯工作,並幫助他於菩提加耶、嘎林崩、瑪拉里等地建立寺廟。她也是【女性的智慧】一書的譯者。
堪卓拉現在位於拉達克偏僻地區【羌斯噶---那洛巴的聖地】,為了教育婦女與孩童,並幫助二十一位出家女眾興建尼師寺院、閉關中心以及改善她們的生活,正進行卡秋林的計畫。

尊貴的堪布 欽眉多傑仁波切簡介
欽眉多傑堪布仁波切生於1948年,8歲出家開始接受寺院的教育。15歲開始在不丹首都廷布地區辛托卡文佛學院,接受尊貴的頂果欽哲法王以及嘉旺寧瑪仁波切等名師之調教,因此19歲前就從不丹寺院的最高堪布,尊貴的第六十五任傑堪布— 依喜深給得到所有竹巴噶舉法教的灌頂、口傳及教授;又花三年時間於”旦夠禪修中心”接受當時所有著名上師的指導,
例如:國師傑堪布—天津敦珠、蘇南桑波仁波切、圖謝仁波切、以及大堪布堪千諾揚等上師,得到大手印教法、禪修和那洛六法。
33歲起被指派為旦夠佛學院堪布;五年後被指任為南不丹桑浙地區領導方丈;40歲時擔任不丹全國寺院甄試理事會主席、國家會議與不丹週報、以及服務不丹國家廣播機構(BBS)之僧眾代表,直到48歲為止。
如今已卸下這些繁重的公務,並選擇臺灣為第一個利益眾生與弘法的地方,目前常駐台南市本佛學會。
欽眉多傑堪布仁波切專精於:1.指導本尊之禪修;2. 指導大手印之禪修;3.傳授竹巴噶舉法教.傳承的灌頂;4.中陰解脫救度法教學;5.頗哇法教學。

     聯絡電話:TEL: 06-234-8996 FAX 地址:台南市裕農路364號 參觀網址  

 

回修行園地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