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丹布薩旺度寺廟2024清明超渡法會 嘎瑪林巴伏藏中陰文武百尊長軌超度 清明節免費超渡暨阿彌陀佛網路共修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心靈.心理.管理搜尋
地區:
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PLIBC
雪謙寺 
SMTB
寧瑪巴噶陀大圓滿虹光
佛學數位圖書館暨博物館
台灣蒙藏文化中心
喇嘛網
中華電子佛典協會
 

  中共中央委員選舉 近半換血   
轉寄 列印 迴響 閱讀尺
加入會員
更新日期:2012/11/14 07:57:14
新聞單位 :

學習次第 : 高階

 

中共十八大重頭戲今天登場,正式選出新一屆的中央委員會和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確定中共今後五年的權力中樞。十八大會議也定今天閉幕。

明天新一屆中央委員會舉行一中全會,將選出權力核心的政治局委員和政治局常委,新政治局常委還將與中外記者見面。

中共十八大昨天舉行第三次大會主席團會議,通過各代表團差額預選產生的十八屆中央委員會委員、候補委員和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委員候選人名單(草案),今天正式選出中央委員、候補委員及中紀委委員。

新華社報導,預選採用差額選舉辦法,差額比率均多於百分之八。

昨天下午,大會各代表團舉行分組會議,醞釀(協商)主席團第三次會議通過的中央委員、候補中央委員、中央紀委委員候選人名單。

中共的中央委員會(俗稱黨中央),執行全國黨代表大會的決議,領導黨的全部工作,對外代表中共。組成成員全是中共黨政軍的重要職位,包括:黨和國家領導人;中共中央直屬機構主要負責人;國務院部委首長;解放軍各軍兵種、各大軍區主官;卅一個省市自治區書記、省市長等。

十七屆的兩百零四名中央委員中,包括屆齡退休,遭到撤職、撤銷黨籍者(四人),共將近九十人,即十八大會新改選近九十名中央委員,換血率達近二分之一。

【2012/11/14 聯合報】

 





上一篇(換個「健康」的好工作) 回目錄 下一篇(掌四大直轄市 有兩人曾訪台)

全球慈智部落格
旅行者與魔術師
原夢青年計劃--至善社會福利基金會
中陰文武百尊
大悲自救苦解脫觀音菩薩
敦珠傳承 - 三根本大灌頂〈海外〉

贊助網站
法鼓佛修研習院
藏傳佛教--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華梵大學佛教研修學院佛教學系
華梵大學佛教研修學院佛教學系
西藏敏竹梅芭藏香
台灣民俗風情 - 台灣旅遊在線
超自然力的應許消災祈福. ‧媽祖Wikipedia, ‧媽祖信仰. ‧媽祖信仰及媽祖廟北港朝天宮, ‧媽祖信仰在台灣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