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薩噶月早課「晨起一座香」報名開始 4/28 吉祥天母暨護法酬懺薈供除障法會 2024 佐欽大圓滿 【薩嘎達哇月法會】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心靈.心理.管理搜尋
地區:
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PLIBC
雪謙寺 
SMTB
寧瑪巴噶陀大圓滿虹光
佛學數位圖書館暨博物館
台灣蒙藏文化中心
喇嘛網
中華電子佛典協會
 

  習近平訪英 企業團陣仗大   
轉寄 列印 迴響 閱讀尺
加入會員
更新日期:2015/10/19 10:17:06
學習次第 : 進階

習近平訪英 企業團陣仗大

聯合新聞網作者記者杜宗熹╱綜合報導 | 聯合新聞網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今(19)日將出發前往英國,展開他任內首度對英國的國是訪問,將有涵蓋大陸金融、基建、能源、汽車、航空、保險、文化、投資等各行業,高達150位的大陸企業家跟隨出訪,可以看出大陸商界對投資英國有極高的興趣。

 

第一財經從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CCPIT)取得的名單顯示,與此前訪美隨行的企業家以馬雲、馬化騰、李彥宏等網路業者不同,這次的涵蓋範圍更為寬廣。包含工商銀行、農業銀行、建設銀行的三位行長姜建清、劉士餘及王洪章。

 

其中,建行倫敦分行將於19日開張。金融企業團的隨行代表著中英在金融領域合作的進一步深化,也意味著人民幣離岸中心建設加速,人民幣國際化的步伐逐漸加大。

 

中國投資公司董事長丁學東、中信銀行董事長常振明、信中利國際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汪潮涌等,各類投資公司也占據多個名額。其中,據有關方面的消息透露,汪潮涌此次隨習主席到訪英國,將宣布成立一個中英之間的創意科技基金,初始金額約為600萬英鎊(約新台幣3億元)。

 

另外,還有一些如安邦保險集團的吳小輝,樂視的賈躍亭,蘇寧控股的張近東,凱盛集團的彭壽等耳熟能詳的企業家也在名單之中。而此最受外界注目的,是將參與建設英國西南部欣克力C角(Hinkley Point)核電廠的中廣核董事長賀禹、中國核電集團副總經理俞培根。





上一篇(換個「健康」的好工作) 回目錄 下一篇(馬雲雙十一出殺器種田種到台灣)

全球慈智部落格
佛說八大菩薩經 日期2008/9/28 21.38
FPMT 台北經續法林- Yahoo!奇摩部落格
五路財神
佛子行三十七頌》課程講釋日期2008/9/30 09.45
『綠度母之普陀拉淨土』Tara Potalaka 綠ターラー菩薩- Yahoo!奇摩部落格

贊助網站
南華大學宗教學研究所--學術資源網站
學術資源網站。
雪域明珠-西藏:宗教觀光客旅遊動機與其滿意度之研究
香光資訊網/圖書館服務/佛教入門網站/西藏佛教
指引型資源。
藏傳佛教--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Changturtle
LamaNet 喇嘛網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