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免費超渡暨阿彌陀佛網路共修 2024戒學營-從佛陀制戒因緣學習出離心 大方廣【清明報恩法會】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心靈.心理.管理搜尋
地區:
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PLIBC
雪謙寺 
SMTB
寧瑪巴噶陀大圓滿虹光
佛學數位圖書館暨博物館
台灣蒙藏文化中心
喇嘛網
中華電子佛典協會
 

  捲25億逃亡 上海金融美女斐濟落網   
轉寄 列印 迴響 閱讀尺
加入會員
更新日期:2013/08/21 19:14:50
新聞單位 :

捲25億逃亡 上海金融美女斐濟落網

【聯合報╱記者汪莉絹/綜合報導】

 

2013.08.21

泛鑫保險美女主管陳怡。

(圖,取自網路)

捲款人民幣五億元(約台幣廿五億)外逃的上海泛鑫保險代理公司美女主管陳怡,日前遭斐濟警方逮捕,並於十九日押解回大陸。

據新華社報導,中共公安部十九日晚間通報,中方與斐濟執法部門通力合作,日前在斐濟抓獲涉嫌經濟犯罪的陳怡。

 

大陸「第一財經日報」報導稱,斐濟警方發言人索科姆利表示,陳怡是在當地時間八月十六日與一男性同伴到達斐濟。斐濟警方獲得通報,八月十八日早晨,陳怡和其男性伙伴被逮捕,當時兩人正準備離開斐濟。

 

在大陸金融保險行業圈內,陳怡有美女總經理之稱,她捲款跑路的消息,不僅震驚業界,也驚動了保監會。

 

陳怡於二○○四年進入太平洋安泰之後,憑藉其特有的銷售策略,很快就成為業績精英、大單高手。後來她與友人組成泛鑫公司,泛鑫公司甚為神秘,官網顯示泛鑫成立於二○○七年,二○一一年,該公司營業收入在上海保險中介市場排名第一,進入全大陸保險中介市場前十。二○一二年,該公司代理新單保費同比增長百分之二百,超過人民幣四點八億元。

 

據大陸媒體披露,泛鑫保代公司的行銷部門清一色女性,年齡在卅至四十歲之間,更有傳言稱,陳怡的下屬幾乎全是美女。

 

泛鑫保險美女主管陳怡。

 

【2013/08/21 聯合報】





上一篇(換個「健康」的好工作) 回目錄 下一篇(品牌筆記/差異化創新 一步到)

全球慈智部落格
發現遺失的慢飛天使-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袞卻格西的轉世賁措仁波切的部落格- Yahoo!奇 ...
邀選~故宮博物院-宗喀巴大師金銅雕藝術
龍王財神寶瓶
十年十億心咒計劃

贊助網站
南華大學宗教學研究所--學術資源網站
喇嘛-互動百科
南華大學宗教學研究所--學術資源網站
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
美國菩提學會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