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 吉祥天母暨護法酬懺薈供除障法會 伏藏增廣更密父母尊普巴金剛 孔雀明王寺(開成別院) 佛像開光暨落成大典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心靈.心理.管理搜尋
地區:
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PLIBC
雪謙寺 
SMTB
寧瑪巴噶陀大圓滿虹光
佛學數位圖書館暨博物館
台灣蒙藏文化中心
喇嘛網
中華電子佛典協會
 

  歐習會登場 陽光莊園高溫相迎   
轉寄 列印 迴響 閱讀尺
加入會員
更新日期:2013/06/08 11:17:06
學習次第 : 進階

歐習會登場 陽光莊園高溫相迎

【中央社╱北京8日電】

2013.06.08

歐習會登場,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左)平當地時間7日在美國加州陽光莊園會晤美國總統歐巴馬(右)。 美聯社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當地時間7日在美國加州陽光莊園會晤美國總統歐巴馬。中國大陸希望藉由這次峰會規畫中美關係未來發展。

中新網發自加州的報導說,習近平與歐巴馬當地時間7日下午5時許在陽光莊園舉行中美元首會晤。會談之際,陽光莊園氣溫超過攝氏40度,「莊園的熱度,似乎也象徵著此次中美元首歷史性會晤的熱度」。

據報導,依照禮賓安排,歐巴馬將在莊園主樓客廳門外迎接習近平,並共同前往露台合影。隨後兩人在主樓客廳舉行第1次會晤。

在近2小時的第1次會晤結束後,兩國元首將共同會見記者。當天晚間,歐巴馬在莊園主樓宴會廳為習近平準備了工作晚宴。

這次會晤是中美兩國新政府換屆後,兩國元首第一次的峰會,舉世矚目。中國大陸盼藉由這次非正式會晤規畫中美關係未來發展,構建兩國新型大國關係。

歐習會登場,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左)平當地時間7日在美國加州陽光莊園會晤美國總統歐巴馬(右)。

【2013/06/08 中央社】





上一篇(換個「健康」的好工作) 回目錄 下一篇(有安倍大膽三箭 台灣才有轉機)

全球慈智部落格
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
誰說清廉的人,就治理的好? - 王尚智的雙城心事- udn部落格
修行的真諦 (無分教派網路義工聯網)
藥師佛灌頂
藏密桑多巴利蓮師佛學會- Yahoo!奇摩部落格

贊助網站
法光佛教文化研究所
雪域明珠-西藏:宗教觀光客旅遊動機與其滿意度之研究
可樂旅遊~康福旅行社
Changturtle
LamaNet 喇嘛網
藏傳佛教寧瑪白玉派札瑪寺全球資訊網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