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誕日誦經祈福法會 佛誕浴佛暨尊聖度母消災祈福法會 堪千貢噶旺秋仁波示寂十六周年紀念法會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環保.心靈
地區:
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PLIBC
雪謙寺 
SMTB
寧瑪巴噶陀大圓滿虹光
佛學數位圖書館暨博物館
台灣蒙藏文化中心
喇嘛網
中華電子佛典協會
 

  綠能就業 億光釋出500職缺   
轉寄 列印 迴響 低碳部落格總覽
更新日期:2010/08/29 05:39:27
 
新聞單位 :

喇嘛網 日期:2010/08/29 05:38:17   編輯部 報導:

綠能就業 億光釋出500職缺

【中央社╱台北28日電 】

億光電子今天參與由經濟部能源局所舉辦的首屆綠能產業就業博覽會,並在會中宣布將釋出近 500 個職缺,提供有意進入綠能產業的上班族,作為轉職的選擇。

具有台灣LED產業教父稱號的億光電子董事長葉寅夫致詞中指出,台灣LED產業蓬勃發展,LED照明,更具有絕對發展優勢,因此亟需技術研發與經營管理人員,共同將台灣的LED照明產業,推向世界第一的地位。

不過,葉寅夫也不忘提醒,台灣LED照明產業雖有絕對優勢成為世界第一,但政府必須多聽產業的聲音與意見,需要儘快建立標準與規範,讓 LED 照明的品質能受到商檢局的檢驗,讓照明產品更具有品質保證。

這場以綠能產業為主體的徵才活動,共吸引近 200多家廠商參與,億光電子一口氣釋出近 500 個工作職缺。行政院院長吳敦義也特別稱讚億光電子在改善台灣照明環境的用心及努力。

【2010/08/28 中央社】



備註 :
上一篇(低碳生活部落格.中時聯播網.) 回目錄 下一篇(綠能產業夯 徵才吸1.6萬人)

全球慈智部落格
空行心滴事業
大威德金剛火供
札什倫布寺訪台弘法團
慧光集-喇榮三乘佛學會
金剛薩埵與禮拜三十五佛

贊助網站
自由電子新聞網
佛教世界
台灣師大國文系佛學研究
華文佛教網絡資源
西藏敏竹梅芭藏香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