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圓滿不共立斷灌頂.教學 清明超渡法會及八關齋戒 廣覺林-清明誦經祈福法會(免費填表單)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部落格快速搜尋
地區:
部落格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PLIBC
雪謙寺 
SMTB
寧瑪巴噶陀大圓滿虹光
佛學數位圖書館暨博物館
台灣蒙藏文化中心
喇嘛網
中華電子佛典協會
 

  多傑林巴佛學會| Facebook   
轉寄 列印 迴響 寧瑪部落格總覽 加入會員
更新日期:2014/01/26 22:31:53
尊貴蘇南給稱仁波切
 

喇嘛網 日期:2014/01/26 22:30:02   編輯部 報導

多傑林巴佛學會(facebook); 法源東方伏藏王多傑林巴(1346—1405)一生拜見蓮師25 次,是西藏毗盧遮那譯師的轉世化身. 毗盧遮那譯師為印度釋迦牟尼佛大弟子阿難尊者之轉世化身。

堪祖蘇南給稱仁波切常住於台灣並致力於宏揚及教授東方伏藏王多傑林巴傳承的殊聖伏藏法; 多傑林巴佛學會(facebook) 定期舉辦: 1. 蓮師薈供及空行母薈供 2. 相關法會及共修 3. 專題開示及開課 4. 弟子個別指導及請法, 諮詢 5 多傑林巴傳承伏藏法 - 五加行實修

堪祖蘇南給稱仁波切khentrul Sonam Gyeltshen Renpoche 出生於不丹,在年幼時祖古即能辨認出前世隨身之物,多傑林巴傳承持有者阿嘉•嵐•多傑•天津上師,依種種善妙徵兆與禪定中的淨觀,認證其為菩薩祖古 Lam 朋措多傑(Lam Phuntsho Dorje)的轉世,是多傑林巴傳承心子 聰美•札西•天津的殊妙心體傳承持有者。 仁波切持有五大伏藏王之一多傑林巴傳承, 並持有寧瑪派敦珠仁波切,頂果欽哲仁波切,崗頂仁波切,貝諾仁波切大圓滿傳承。及竹巴噶舉68 代傑堪布天津•通度大圓滿傳承。 蘇南給稱仁波切的主寺 Busa Wangdue Goenpa Shedra 不丹菩薩旺度寺院,寺內共有60 位小喇嘛及50 位瑜珈士。寺廟座落於Sephu Geog. WangduePhodrang Bhutan. 仁波切同時管理有閉關中心及另2個鄰近村的寺廟。 仁波切八歲即至竹巴噶舉札西丘宗(Tashi chozong)總寺出家學習,十一歲領受自頂果欽哲仁波切完整甘珠爾與舊譯寧瑪所有教法,十六歲以前並在第68 屆竹巴噶舉法王傑堪布座下學習五年,之後在第九世崗頂祖古 昆桑•貝瑪•南給尊者監護指導下,從崗頂仁波切之高級佛學院完成僧伽教育,並取得佛學博士學位。2003 年在高級佛學院展開三年三月閉關之實修。2008 年適逢不丹君主立國百年,此期間因優異成績授頒堪布(教授)的榮銜,這是此佛學院首次且僅有三位獲此殊榮。2009 年在崗頂祖古仁波切,和多傑林巴傳承大成就者Lam 雅旺•天津(Lam Ngawang Tenzin)尊者,以及Sephu Geog 教區人民的見證下,於旺度寺院被任命為Lam, 法自在成就上師並擔任住持。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A4%9A%E5%82%91%E6%9E%97%E5%B7%B4%E4%BD%9B%E5%AD%B8%E6%9C%83/292391984226872

http://www.lama.com.tw/content/place/place.aspx?id=470

 



備註 :
上一篇(大乘法脈聯合會 FPMT-傳) 回目錄 下一篇(聖嚴法師| Facebook)

全球慈智部落格
龍欽寧體‧施身法之利益
菩提道次第安樂道論
阿彌陀佛經典結集-校刊活動
佛頂尊勝佛母
中時部落格|回收紙袋,成為綠色時尚實踐者〔學學GFF〕

贊助網站
慈濟大學圖書館網路資源
台北生技網
藏傳佛教寧瑪白玉派札瑪寺全球資訊網
靈鷲山全球資訊網
全球宗教資訊網
FPMT護持大乘法派聯合會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