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囊法王


分享 列印 迴響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Google+ 閱讀尺

當代的覺囊法王

古老神秘的佛教密宗,正引起當代人越來越濃厚的興趣。說起密宗,格魯派、寧瑪派、黃教、紅教……這些瑰眇的名詞對不少人已不陌生。可是,若提起覺囊派,恐怕知道的人就少而又少了,這不僅在於它在歷史上本來就是一個小派,更在於幾百年前它似乎已經銷聲匿跡,連有些新近出版的藏傳佛教史書都斷言:到十七世紀後半期,覺囊派就不復存在了

    何謂覺囊派?今日還有沒有覺囊派?《走近當代覺囊的法王--今日東方香巴拉聖域尋訪錄》這本書,將把你帶到海拔三四千米的青藏高原,一個被當地稱為黃財神壩的地方,那是國務院認定的全國最貧困地區之一,那裏充滿種種匪夷所思的神奇與奧秘,覺囊的脈系自十四世紀中葉傳到那裏,從此脈脈相續,傳承至今。覺囊派奉時輪金剛為圭臬且保存了最完整的傳承,按藏地通行的說法,修持時輪有成者臨終可往生美妙無比的天國香巴拉,因此這塊地方也被藏地不少信眾視為今日香巴拉的聖域。而這塊今日香巴拉聖域的旗幟,就是當地藏哇寺的金剛上師——曾受到班禪大師高度評價的雲登桑布上師,一個無比慈悲而博學的老人,一個當今已很少見的大成就者。你若有幸拜見這位當代覺囊的法王,他那超越凡界的智慧和普度眾生的慈悲定會讓你的精神境界得到昇華。

    請記住,這不是一部虛構的小說,這是一部極為客觀的紀實文學,向你描述的是發生在今天我們這個人類地球上的事情。作者是一個受過高等教育的上海作家,他向你保證的是這部作品一絲不假的真實性。

上一篇(彌陀本願力) 回目錄 下一篇(頗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