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分類
師長簡介(1)
相簿
 
最新文章
20181014拙火瑜伽
康薩仁波切
20181013馬頭明王食子灌頂
20181016藥師佛延壽消災祈福法會
20181020黃文殊灌頂及上師薈供
20181021白瑪哈嘎拉財寶成就法會
2021年度光明燈點燈祈福活動
好消息! 台灣燃燈智佛學共修會農曆年後新課程:菩提道次第課程━━《掌中解脫》
台灣燃燈智佛學共修會2022平安光明年燈開始登記
 
 
康薩仁波切

康薩仁波切簡介 1980年 被認證為第八世康薩仁波切。 1992年 在北印辯經學院完成現觀學習(佛學學士)。 1998年 在南印色拉傑寺完成阿闍黎(佛學碩士)。 2002年 得到拉然巴格西(佛學博士),獲三大寺的頭等第一名。 著作《阿毗達磨釋義》,共三百多頁。 2005年 於上密院獲得密法格西(密法博士)第一名。 2007年 創辦尼泊爾喜瑪拉雅佛教傳承基金會兼主席。 2012年 創辦台灣燃燈智佛學共修會,為精神導師 2017年 創辦尼泊爾唐康大樂法林佛學院。 第七世康薩仁波切是獲任命尋找第十四世達賴喇嘛轉世靈童的三位高僧之一。 康薩仁波切之前在色拉傑寺院大學擔任教師,教導數百位僧人與初學者。康薩仁波切除了接受格魯派傳承的完整學習外,仁波切因本身來自於一個寧瑪派傳承的家庭,所以從這兩大教派都獲得許多珍貴的教法,也曾經於多位四大教派的大成就者座前獲得許多經典、密續灌頂和秘密口訣的教授。仁波切的上師包括尊貴的達賴喇嘛尊者、頂果欽哲仁波切(Kyabje Dilgo Khyentse Rinpoche)、拉諦仁波切(Lati Rinpoche)堪殊洛桑策林(Khensur Lobsang Tsering)、凱尊桑波仁波切(Khetsun Sangpo Rinpoche)、究給企千仁波切(Choegye Trichen Rinpoche)並且在達賴喇嘛尊者座下接受比丘戒。 康薩仁波切除了精通格魯派及寧瑪派傳承的教法,也是噶噹派修心教法的實踐者。仁波切被公認為二十一世紀偉大的上師,懷著強大的悲心,總是孜孜不倦努力在眾生的心相續種下愛與慈悲的種子。仁波切洞悉當代社會動態脈絡,深具說服力的言談,總能吸引無數的聽者,為受苦的心靈帶來希望的曙光。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