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道果複講教學及禪修

道果教學分二階段:

4/1-4/5 三現分複講及帶領實修 :

1. 不淨現分-禪修輪迴知過患,思維暇滿難得,以及信受業、因、果。

2. 覺受現分-禪修共通的覺受─慈心、悲心與菩提心,然後修止觀雙運、聖運菩
提心。

3. 清淨現分-思維佛陀不可思議的功德,身無盡莊嚴法輪、語無盡莊嚴法輪、意
無盡莊嚴法輪。

4/6-4/18 三密續複講及帶領實修 :

1. 一切基礎的阿賴耶因續-經由波羅密乘來淨化心續後,而實修金剛乘道。

2. 四灌頂的道續-以喜金剛為本尊,修持『能熟的灌頂』與『能解脫的道』。

3. 證得四身五智大手印的果續-經由修持而獲得佛陀之果位。

薩迦巴的道果-三現分教授和噶舉巴之岡波巴祖師的《解脫莊嚴寶論》,以及格魯巴之宗喀巴祖師的《菩提道次第廣論》有異曲同工之處;道果的三續是以喜金剛本尊為例,教導如何修持初灌、二灌、三灌、四灌,在二灌教學中也教導如何實修氣脈明點以及十八種拙火等等,指引出修行的道路後,行者如理如法不間斷地修持便能成證佛之果位。
 

4/27-4/28 喜金剛拳法共五堂課 :

藉由拳法的練習、實修,以便修習二灌當中氣脈明點的拙火修持。

參加資格以接受過完整道果完整教學的學員,從薩迦法王、祿頂堪千仁波切、塔澤仁波切、遍德仁波切座前皆可。

 

由於場地限制 300人為限額滿不受理報名

一、報名日期 : 即日起至額滿即不受理報名。

二、上課費用 :

(一)僅參加道果三現分複講學員: 酌收報名費1000元 (包含分攤場租及課誦法本)

(二)僅參加喜金岡拳法學員: 酌收報名費1500元

(三)參加道果複講完整教學及拳法學員 : 酌收報名費3500(包含分攤場租 課誦法本以及道果皈依境唐卡)

如有藉由拳法的練習、實修 以便修習二灌當中氣脈明點的拙火修持藉由藉由拳法的練習、實修 以便修習二灌當中氣脈明點的拙火修持藉由拳法的練習、實修 以便修習二灌當中氣脈明點的拙火修持藉由拳法的練習、實修 以便修習二灌當中氣脈明點的拙火修持

 

主辦單位 :薩迦文殊佛學會

佛學會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2巷2號2樓

報名電話 : (02)2707-2468

報名傳真 : (02)2707-9932

電子郵件 : hhtwcenter@gmail.com

網址: http://www.hhtwcenter.org

※課程無嚴格要求出席全勤!

※詳細上課地點將公布於薩迦文殊佛學會官網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