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歲末淨障 ~ 阿企護法酬補除障大法會

活動日期: 1月25日(五) ~ 1月27日(日)

活動時間: 9:00 ~ 17:00

在藏區於藏曆的12/29一般都會舉行除障法會,將過去身體與環境上一切的不順與不淨…做清除,並為來年祈福。而阿企護法是直貢噶舉教派,年終都必舉辦的盛大除障酬補法會。
『阿企曲吉卓瑪』為直貢噶舉三大護法之一,其以願力來到世間,誓願護持佛法並利益一切眾生;並曾向偉大的直貢教主 『吉天頌恭』保證,必護衛由他所光大並且由直貢噶舉所承傳之佛陀精髓教法。以此誓願之力故:弟子如以十足的虔信修持阿企曲吉卓瑪的成就法,必將遠離不理想 的環境與違緣,及修法上的障礙,凡持續地修持此法者,必將成就圓滿覺悟境界的佛果。

注意事項: 此法參加者請準備自己與親朋之少許指甲、頭髮、衣角或病患擦拭身體的水一小包等,放入法會準備的除障箱中參加除障。

除障包: 中心並為大家準備好法會所需的五穀米、六味藥,供養茶每份各100元,您可自己做請供。敬請大家儘可能參加,若不能親來者可事先備好除障物及參加除障法會的供養物品及點燈,淨業除障為來年做好準備。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