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歲末普巴金剛除障消災法會

 

 
 

2012 歲末普巴金剛除障消災法會 12/29,12/30

 
 



 

 

時間 : 2012年12月29日(六)14:00 ~ 21:00

           2012年12月30日(日)14:00 ~ 21:00

 

地點 : 阿貲達佛學會中壢中心

中壢市中北路22號2樓(博士書局樓上)

 

主法上師 : 堪祖仁波切

 

 

依密宗弟子來說,每一年的年底,會找時間去參加年終「除障消災法會」,在具德上師的帶領下,信眾們依法本共修,籍以除去今年「不順之運、血光之災、犯小人、疾病惡因...」。歲末普巴金剛灌頂與除障回遮修法,可去除未來ㄧ整年的障礙,得吉祥財富.長壽。

 

本法特別的地方是蓮花生大士在尼泊爾的楊擂雪生起普巴金剛來降伏邪魔惡靈的法門。不論是各種自然的或人為的災難,如地震、水災、火災、意外、兵災等,屬於共同的或個人的障礙,同時作寂靜和忿怒法皆可化解。就像蓮師的過去為了降伏魔障以成就利益眾生的佛法事業,而修持普巴金剛,不論在中國或西藏等地方,都能夠全部降伏惡魔,並令惡魔誓言保護佛法不會傷害眾生。如果我們萬一有惡魔的干擾或傷害的話,修持普巴金剛法,則惡魔將會憶起過去對蓮師的誓言,所以他們會順從我們,因此普巴金剛是非常殊勝的除障法。接受普巴金剛灌頂或參加各種消災除障法會,對於除障、福報、壽命和修行等各方面都會有很大的幫助。

 

阿貲達佛學會
桃園市三民路三段2885F
03-3334455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