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吉祥月釋尊‧蓮師‧植福法會》

不丹竹巴噶舉 台中觀世音菩薩佛學會

《吉祥月釋尊‧蓮師‧植福法會》

《當日適逢藏傳吉祥日、佛誕日、佛陀成道及涅盤日、蓮師神變日、月偏蝕,所行一切功德為平日的一兆倍》


法會時間: 101年6月4日星期一

時間 15:00~17:00 1.蓮師除障修法 2.蓮師山淨煙供(上供下施)
時間 19:00~21:00 1.入菩薩行+釋尊加持寶藏 (口傳 附法本) 2.釋迦牟尼佛燈供+薈供
主法上師: 尊貴的 錫度 仁波切
(此次法會由 中心住持: 尊貴的 崑列朋措 堪布仁波切 熱情推薦 錫度 仁波切 擔任主法)


尊貴的 錫度仁波切 介紹

尊貴的 錫度仁波切,1948年出生於西不丹的哈市,13歲在不丹的巴羅「虎穴寺」出家, 開始學習一切基礎佛教課程,仁波切精通「仰替卡拉頌」的佛教儀軌知識 (仰-是唱誦法器使用。替-為製作修法沙壇城與儀軌用食子。卡拉-則是金剛舞),22歲深入學習佛教的哲學教育,且在29歲時完成所有的佛學教育。由於讀書期間表現優異傑出,30歲起仁波切就被授命開始擔負起寺廟重要的職務至46歲。

在47歲卸任後 仁波切終於有自己的時間可以實現他渴望已久的閉觀關實修,三位他今生重要根本上師也是不丹前後三任的國師: 第67任傑堪布 尊貴的聽列倫杜(Thrinley Lhundup)、第68任傑堪布 尊貴的顛津敦都(Tenzin Dhendup)、第69任傑堪布 尊貴的給頓仁千(Gyeduen Rinchen);仁波切非常幸運能在這三位傑堪布尊前接受所有竹巴噶舉傳承完整口傳、灌頂、教導並實修;在上師們指導下他精進如法的完成傳統的三年三個月的閉關兩次共六年六個月,期間圓滿「四加行」、「上師相應法」、「大手印」及「那洛六法」。

在完成閉關後不丹政府邀請仁波切到「甲巴讓寺」擔任六年的住持,在這六年當中利益當地非常多的居民,使當地居民對佛法及三寶生起強烈的信心,仁波切在56歲時卸下住持的職務後隨即進入長達5年的六字大明咒--『嗡嘛尼貝美吽』閉關,在閉關功德圓滿出關後被邀請到台灣弘法。

仁波切除了三位根本上師指導外,也接受過尊聖第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尊貴的頂果欽哲法王、尊貴的第八世康祖法王的教授灌頂與口傳。在多位尊者座前接受完整噶舉與寧瑪的兩大傳承,並實修閉關長達12年,如此殊勝具德上師寶,敬請諸位師兄大德珍惜法緣並踴躍參加法會。

地點: 台中市博館一街105 號 2樓 台中觀世音菩薩佛學會 中心

法會提供:
1.消災祈福祿位2.渡亡蓮位

歡迎隨喜參贊法會(含牌位、供品、燈供、煙供、供養上師齋僧)

當日適逢藏傳吉祥日、佛誕日、成道涅盤日、蓮師神變日、月偏蝕,故所行一切功德為平日的一兆倍,請大眾多植福布施行善,功德無量 !

若對本次法會內容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洽諮詢義工電話 :
李師姐 0963-261126/常師姐 0919-556538 /楊師姐 0926-037388/

特別徵求
「總功德主」 護持功德金一萬元者含以上

「副總功德主」護持功德金陸仟元者含以上

★ 凡本次法會擔任以上所有不同功德主所護持之功德金皆含所有牌位、佛前燈、齋僧、供養上師等…

【蓮花生大士 除障 渡亡 煙供法】殊勝法義:

蓮師煙供大法,是能令所有眾生獲得成就的無上大法,若只聽聞本尊的名號,便可以脫離畜牲、惡鬼、地獄三惡道,不墮地獄。如果往生的祖先、親屬以及累世冤親債主能接受超薦與迴向,可以清淨罪障,解脫昇天或往生佛國淨土,是諸多煙供法中最被推崇的殊勝祈福暨度亡密法!
透過此煙供法,可以清淨所有的污穢,清淨所有的不清淨、不如法、修持錯誤或犯戒等等。
為何要修蓮師煙供: 因為修蓮師煙供有以下幾種殊勝 :
提升運勢,前程光明 財源廣進,增益財富
招聚貴人,促進人緣 健體延壽,神清氣爽
開啟智慧,事業順遂 消災迎財,植福除障

※ 2012八月份不丹朝聖團招生(參加中元不丹皇宮火供);每週例行蓮師煙供法會,最新消息與內容,請電詢佛學會執事人員。楊師姐 0926-037388 /李師姐 0963-261126 常師姐 0919-556538/趙師兄04-23191074


不丹竹巴噶舉 台中觀世音佛學會《吉祥月釋尊‧蓮師‧植福大法會》
報名時間: 即日起 ~ 101.06.03 填表日期:101年___月___日
姓名: (必填) 性別:□ 男 □ 女 E-mail:
通訊地址:□□□ (必填) 手機: (必填)
聯絡電話:( )
是否願意收到法訊: □ 已有 □ 請寄法訊給我 □ 否 (自行上網/電話詢問)
法會結缘參贊項目 參贊內容 數量 金 額
總功德主 10,000元 代表大眾向主法上師獻圓滿哈達釋尊暨蓮師消災祈福祿位、釋尊暨蓮師度亡蓮位迴向
副總功德主 6,000元 釋尊暨蓮師消災祈福祿位、釋尊暨蓮師度亡蓮位迴向
圓滿功德主 5,000元 釋尊暨蓮師消災祈福祿位、釋尊暨蓮師度亡蓮位迴向
財源功德主 3,000元 釋尊暨蓮師消災祈福祿位、釋尊暨蓮師度亡蓮位迴向
吉祥功德主 2,000元 釋尊暨蓮師消災祈福祿位、釋尊暨蓮師度亡蓮位迴向
菩提功德主 1000元 釋尊暨蓮師消災祈福祿位、釋尊暨蓮師度亡蓮位迴向
慈悲功德主 500元 釋尊暨蓮師消災祈福祿位、釋尊暨蓮師度亡蓮位迴向
歡喜功德主 金額隨喜 釋尊暨蓮師消災祈福祿位、釋尊暨蓮師度亡蓮位迴向
一‧參贊方式: 1.現場(佛學會、法會)參贊—親繳現金 2 E-mail報名: kinlay2011@ yahoo.com.tw3.通訊 (郵寄)報名—台中市博館一街105號 2樓 台中觀世音菩薩佛學會 4.傳真(Fax:04-2326-3678) 傳真完畢後請電洽趙師兄04-23191074確認

二‧佛學會功德帳戶 — 台北富邦銀行南台中分行 ( ATM 轉帳012 ) 戶名:崑列朋措 帳號:747-21000-1741以便參贊資料彙整與寄送收據,謝謝您!

●參贊者收據備註: □一般收據 □報稅收據 □免收據●備註欄:
(收據)編號:___________ 佛學會承辦人員:___________ 參贊總金額:___________

不丹竹巴噶舉 台中觀世音佛學會《吉祥月釋尊‧蓮師‧植福大法會》
迴向名單
消災祈福 度亡蓮位
※以下欄位請填寫您想祈福對象(在世者) 的姓名例:○○○、○○○闔家 (在世者)法會迴向名單 填寫基本範例 陽上人: ○○○(在世者)
※以下欄位可填寫:例:○○○往生者姓名 ○氏歷代祖先、○○○(在世者)累世累劫冤親債主
……………………………………………………………………………………………………………………...
釋尊暨蓮師消災祈福祿位 釋尊暨蓮師度亡蓮位
陽上人:




不丹竹巴噶舉 台中觀世音菩薩佛學會

【不丹虎穴寺閉關中心籌備處/不丹彌勒安尼佛學院駐台辦事處】

佛學會會址: 台中市博館一街105號 2樓
Tel:李師姐 0963-261126 /常師姐 0919-556538 /
楊師姐0926-037388 / 趙師兄 04-23191074

Fax: 04-23263678 E-mail: kinlay2011@ yahoo.com.tw

佛學會布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kinlay2009

結緣品
※ 寶瓶 (財神或咕嚕咕列佛母) 結緣價5000元,由住持仁波切親自如法裝臟、尊貴的法王雅旺顛津 修法加持,特別是裝臟物是由不丹國師尊貴的 吉美法王提供及加持過(請詳閱寶瓶介紹),加持力 不可思議,外觀金色亮眼、小巧精緻莊嚴,適合放置於辦公室或商場之財庫位或家中壇城,可積 聚四方財寶、招來貴人桃花運。
※ 108顆天然紅色珊瑚唸珠,結緣價5000元,顏色為正朱紅之天然礦石,非常亮麗吸引人,由 不丹國師 尊貴的 吉美法王親手加持唸誦咒語且於火供壇城上接受佛菩薩及龍天護法加持,可用 於精進修行持咒,尤其用來修咕嚕咕列佛母咒語及其他增益桃花人緣財運等咒語更易相應。

※ 心想事成系列之嘎屋 (寂靜尊蓮師/忿怒尊騎虎蓮師/金剛手菩薩三種款式),結緣價2500元, 是特別由第68屆國師尊貴的 顛津敦都及現任國師 尊貴的吉美法王分別加持過;製作此款佛像之 甘露丸含一千多種聖物並曾於不丹的許多大法會加持過,如蓮師心想事成大法會、大吉祥天母大法會、普巴金剛大法會、六字大明咒大法會、不丹皇宮三日超渡大火供、中元皇宮阿閦比超渡大 法會加持過等,隨身佩帶可穩固自身磁場能量,蒙護法菩薩守護身心靈,心想事成,開運吉祥。

※ 給頓嘎屋,結緣價800元,是由不丹大成就者尊貴的 給頓菩薩之珍貴肉身甘露母藥所製成之甘 露丸、給頓七世菩薩是不丹大成就者也是不丹國師(傑堪布)之轉世,因其修行證量非常高深圓滿 圓寂後肉身不壞並藏於西藏一洞穴中,多年後由伏藏大師多傑林巴尊者發掘出來,後人將這極珍 貴的肉身母藥直接做成甘露丸再加上七十多種珍貴舍利、聖物圓滿修法製成,十分珍貴難得,此 嘎屋鍍金上下鎖頭透明圓柱體裝臟成雙顆嘎屋,精緻大方,隨身佩帶可護身,去除身心病痛、消 業障、加速修行。

※ 龍年太歲護身開運單顆甘露嘎屋,結緣價500元,此甘露內含一千多種聖物,特別是由第68屆 國師 尊貴的顛津敦都及現任國師 尊貴的吉美法王分別加持過,可防外靈干擾,增強磁場能量, 尤其針對犯太歲者有助於消災除障,平安順利。

※「舍利總集」甘露丸,結緣價500元,含百種珍貴聖物如菩薩和大成就者 舍利等,經大法會圓滿修法製成,十分珍難得,服用之將可消弭累世業障,去除身心病痛,尤其 是慢性病及業障病,地域不祥或磁場不佳所造成之身體不適,效果極佳。

*以上結緣品皆可依功德金總金額自由搭配選擇,請於報名表上註明所需之結緣品)

薈供

薈供是上供上師三寶,然後當中有空行護法,再有是六道眾生,包括自己的冤親債主及自身。薈供能圓滿福德資糧,亦能達成暫時與究竟的願望,且能彌補並懺悔違背三種律儀,尤其是密咒誓言的衰損。在薈供當日,於薈供的壇城,至誠地懺悔自己與戒律相違的過失並發願從此永不再造,求得上師的原諒後,令自己重得清淨後再重受灌頂得戒。

薈供之以重要乃因其可累積善業功德。累積善業功德對修行者都是件重要的事,因若沒有累積善業功德,不可能成佛,就連一般人想要在世上得到快樂與成功的人生也必需累積功德。我們希望能快樂、健康、富有及長壽等等,就需靠修薈供來累積功德,種下善的因緣種子,這些並非像一般商品可以金錢買得到的。

燈供功德:
1.一燈能滅千年暗:明燈照亮整個世界。
2.肉眼不壞。供燈者肉眼明亮無比。
3.得於天眼。供燈者將來會獲得天眼。
4.善惡智慧。能辨別善法和惡法,智慧超越其他人。
5.滅除大闇。具有超勝的智慧,能滅除自他相續中的一切愚癡黑暗。
6.得智慧明。自己的智慧超群眾人,不受外界的各種誘惑,有辨別取捨的能力。
7.不在闇處。生生世世不會轉生在邪見或者黑暗的地方。
8.具大福報。轉生為具有大福報的眾生。終生不會造罪業,具有修持善法的機會,一生中遇到佛法,行持佛法的機會圓滿。
9.命終生天。命終後不會墮入惡趣,而會轉生天界,即使投生人間也生於高貴種族的家庭中,不會生在具邪見者的家裡。
10.速證涅槃。很快的時間中能證得聖者的果位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