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清明祭祖阿彌陀佛超渡、薈供消災祈福法會

 

阿彌陀佛超渡、薈供消災祈福法會

清明懷恩祭祖

 

   主法上師: 尊貴的堪布 昂旺羅桑仁波切

日 期 : 101年3月25日(星期日)

時 間 :下午2點30-5點30

地 點 :德騫菩提佛學中心

地 址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71號5樓(市民大道復興南路口)

 

超渡的功德利益:

度亡法是金剛乘密法中諸多利益眾生的法門之一,此法是專為往生者所施,主要是就拔眾生脫離輪迴。

度亡可以減輕亡者的業障,助其脫離三惡道,法會當中亡者會受到佛法僧的力量牽引至壇城接受皈依及聆聽佛法,主法上師以壇城本尊的力量佈施多瑪給亡者的冤親債主及所有魔障,以免他們搶食佈施給亡者的食物及阻擾亡者前往淨土的路。

再以佛法加持的甘露淨除亡者五毒,給予智慧的火光消除亡者的無明,助其順利投生莊嚴的佛國淨土。

大多亡者沒有力量自行消除障礙,必須仰賴在世親友依循佛法幫忙,每一次超度就是一個解脫的機會,參贊超渡法會、禮佛、供僧、供燈這些功德對於亡者有極大助力。

◎為累劫冤親債主超度可使其放下瞋心,早日脫離輪迴之苦,促使冥陽解冤釋結,善緣增勝、障礙清淨。

 

敬邀十方大德把握機會為往生之累劫父母、恩親師長及冤親債主超渡。

若無法親臨會場請以電話、傳真或E-mail報名。

 

  • 超渡法會不僅對亡者有幫助,對已投生各界之有情眾生也有極大利益

 

超渡法會功德將迴向法界一切眾生 ~

祈願歷代先亡投生淨土、十方法界有情脫離輪迴之苦

大眾福慧增長、諸事圓滿、事業興隆

 

參贊法會功德:

  1. 壇城超渡大牌位1000元
  2. 壇城祈福大牌位1000元
  3. 三日供燈1000元
  4. 法會供燈300元(出家眾及經濟不便者隨喜)
  5. 超渡、祈福牌位隨喜登錄

◎歡迎隨喜參贊供僧、供花果、供薈供品

◎若欲帶食物供養法會,敬請準備素食, 感恩

 

竹巴噶舉德騫菩提佛學中心

功德金帳戶 ~ 郵政劃撥 50081931  戶名 阿旺羅桑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71號5樓 (捷運忠孝復興站.復興南路市民大道口)

電話: 02-27716382 手機 0955120083 杜  傳真: 02-27790535

聯絡、報名敬請利用傳真或E-mail : dtf_dhj@yahoo.com.tw

更多法會內容敬請參閱 http://tw.myblog.yahoo.com/dtf_dhj/article?mid=604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