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蓮師消除障道祈請文「巴切讓些」教授及灌頂

蓮師伏藏法系列之二--

蓮師消除障道.遂欲成就祈請文「巴切讓些」教授及灌頂法會
Barché Lamsel Teaching & Empowerment

恭請主法上師:
藏傳佛教寧瑪巴尼札傳承 尊貴的 第三世夏祖談確仁波切
Nyigmapa Nyidrak Lineage Ven. 3rd Shartul Dhamchoe Rinpoche



法會日期/時間:
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上午10:00~下午5:30 (請提早半小時入場)


法會地點:
全德佛教藝文中心
台北市光復南路一號地下一樓 (光復南路與八德路口);
捷運板南線至國父紀念館的五號出口,步行七分鐘至會場。



法會將設立祈福祿位及供佛點燈,護持法會功德主及隨喜參贊者,將由仁波切及多位喇嘛完整修法祈福,以修持蓮師的力量增進福慧資糧,更祈求台灣民生樂利,安定祥和,風調雨順,敬請踴躍參贊,自利利他。
 法會設有供佛點燈、祈福除障祿位,歡迎十方大眾隨喜參贊,功不唐捐 !
 


參贊辦法:請於法會當日提早30分鐘入場報名。當日不克前來者,可事先填妥報名表傳真至 (03)561-1740 或 (02)2509-6775
(如需索取報名表請聯絡 0987-221-601 或 email: drodulling.taiwan@gmail.com)

活動洽詢電話:0987-221-601 (孫師兄);0956-632-068(黃師姐) ; 0922-104-309(葉師兄) ; 0935-281-281(湯師姐) ;

主辦單位:新竹市寧瑪巴尼札佛學會
新竹中心—新竹市成功路312號2樓 電話(03)561-0702 傳真(03)561-1740
台北中心—台北市民族東路678號5樓 電話(02)2715-1280 傳真(02)2509-6775
法會護持帳戶:
戶名: 新竹市寧瑪巴尼札佛學會, 永豐銀行, 銀行代號: 807, 帳號: 018-001-0003230-8
盡請把握如此殊勝難得的好機會! 共沐法喜,自利利他 !


不可思議的殊勝伏藏
蓮師曾預言,末法時代來臨之時,佛法將遭受詆毀,全球必生疾病、災害、戰亂之像。在這個時代,如果能夠恒常不斷頌持蓮師心咒,以及修持蓮師法門,將有助於消除業障,在此生減少飢、痛、刀、兵等災禍之傷害,來生亦有機會投生蓮師善妙境土。

密法行者在見地未透澈、障礙未消除之前,若直趨無上密乘法門,往往容易導致道益深、障益多之現象。『蓮師消除障道祈請文』(藏音為:巴切讓些) 是先前蓮師為消除西藏國王及一切有情眾生的無數障礙而教授的。並於時機成熟時,由十九世紀取藏大師秋吉爹千寧巴 (Chokgyur Dechen Lingpa)‭ ‬所請出來之『上師意之修法,障礙遍除之口授心要—如意寶珠』,當中之外修祈請修法所節錄出來。

『蓮師消除障道祈請文』可消除行者外、內、密等一切障礙,以增長成就善法之因,而後才能願望順遂、心想事成,是除障力極大而速效的祈請文。若能與『蓮師願望任運自然成就祈請文』併誦,對於從事生意或任何其他事業的現代行者,其奏效之速,會讓您直呼不可思議。


修持蓮師「消除障道祈禱文」之功德利益
蓮師『消除障道祈禱文』中十三次請求蓮師加持,以關愛引導吾人入道,以密意賜予成就,以威力消除內、外、密障礙。此法承續『 蓮師願望任運自然成就祈請文—蓮師十三金法』(Sampa Lhundrup),若虔心供養及修持此法可消除所有現世修行與事業上之障礙,以利究竟資糧之累積。

本伏藏法在台灣傳授機會不多,次此法會因而更是難得。除了是道友入門蓮師伏藏法之良好機緣;已獲傳『蓮師十三金法』之道友更是不能錯過此次機會。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