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佛陀天降日】大解脫經10億遍功德廣增

【佛陀天降日】
大解脫經10億遍功德廣增
主法:尊貴的堪布 昂旺羅桑仁波切

日期:11月17日(星期四)
時間:早上10點至12點,下午2點30至5點30
地點:德騫菩提佛學中心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71號5樓

佛陀天降殊勝日

藏曆9月22日是佛陀自天界返回人間廣渡眾生的日子,這一天對所有的三寶弟子而言,有著無可言喻的重要性。

佛陀小時母親轉生天界,在成道後41歲那年,為了讓母親摩耶夫人及所有天人得到解脫,於結夏安居期間到三十三天之忉利天天宮中宣說佛法,圓滿後,因慈悲感念眾生面臨五濁惡世、六道輪迴之苦,再度回到人世間廣傳佛法。

世人特將釋尊自天界回到人間的殊勝日訂為天降日,以感念佛陀的慈悲恩德,
據經書記載︰在普通殊勝日行持善法有極大功德,尤其是在四大節日中行持念咒、頂禮、供養、為僧眾供齋、持戒、修持慈悲心與菩提心等任一善法,其功德都會呈十億倍地增長。也就是說,僅僅念誦一遍咒語,就能得到念誦十億遍的功德,其他所有善法也可依此類推。

在這一日能夠盡己所能地食素、戒殺、多行善法、供養、布施..等等,是十分重要的。若同時為往生親人供超渡牌位,冥陽皆可獲得十億倍功德。

敬邀十方大德參與法喜,這是累積福德資糧的大好時機請勿錯過。

※參贊法會功德

§ 菩提功德主 ~ 法會壇城全戶消災祈福大牌、三日供燈
結緣 ~ 六字大明咒能量磁石手鍊一對或琉璃黃財神一尊(二選一)

§ 光明功德主 ~ 法會壇城全戶消災祈福大牌、三日供燈
結緣 ~ (掛式)琉璃黃財神一尊或太陽能轉經輪一座(二選一)

§ 福慧功德主 ~ 法會壇城全戶消災祈福大牌、供燈一盞
結緣 ~ 財神寶瓶一座(經第九世康祖法王加持)

§ 吉祥功德主 ~ 法會壇城全戶消災祈福大牌、供燈一盞
結緣 ~ 鑲貝念珠(臥香)收藏盒一個

§ 如意功德主 ~ 法會壇城全戶消災祈福大牌、供燈一盞

§ 供燈300元 (出家眾與經濟不便者隨喜)

※會場設有消災祈福牌位,參加者可隨喜供養登錄※

※主法仁波切將以法會加持之紅石榴石小吊飾(鴻運圓滿之意)與大眾結緣※

(發心之大德如無法親臨會場,志工會將結緣品寄到指定地址)

德騫菩提佛學中心(北市社團字第09730397400號)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71號5樓 (捷運忠孝復興站.市民大道口)
電話 : 02-27716382 手機 0955120083 杜 傳真 : 02-27790535
聯絡、報名可利用傳真或E-mail : dtf_dhj@yahoo.com.tw
更多法會活動內容敬請參閱 http://tw.myblog.yahoo.com/dtf_dhj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