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阿貲達顯密佛學會 桃園中心 每週三共修

台北中心: 酒泉街54號5樓

TEL :02-25865928

共修時間:周三晚上7:00~8:30

上師 : 堪祖仁波切

共修法門為阿彌陀佛、金剛薩埵及大禮拜。

學會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khentrul-rpc

學會奇摩家族 :http://tw.club.yahoo.com/clubs/kuntsu-taoyuan/

金剛薩埵淨除罪障修法

此淨土法門為顯密共通之法門,藏地雖於顯宗教法外尚有無上密法與之並駕齊驅,然無論任何教派,均以往生淨土為助行,雖然藏地僧俗崇奉各種清淨剎土,惟仍以西方淨土最為普遍,法王如意寶晉美彭措以深廣的出世智慧,依據眾多的教證理證,一再讚歎西方極樂淨土法門是末法時代最適合眾生根機,也是最見成效的法門,詔示弟子在廣泛聞思、心生定解的基礎上,以大圓滿法為宗,以西方淨土為歸,並以此廣弘佛法,來世徑登極樂,獲更高往生品位。
此《阿彌陀佛修法極樂捷徑》儀軌係往昔蓮師親自伏藏,經晉美彭措法王前世伏藏大師列繞朗巴取出後請至拉薩為十三世達賴喇嘛吐單加措傳法灌頂,在遣除障礙期間,由達賴喇嘛筆錄成文,故此法門極具加持力,法王在世示出廣弘鼓勵僧
俗照此而修,並保證凡發願按此儀軌如理念滿30萬心咒與一百萬遍彌陀聖號,誠心懺除以往罪業,不再作重罪 (小乘的五無間罪,大乘的謗法罪,密乘的三昧耶根本罪)者,其臨終時必定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普願天下眾生,藉此儀軌之殊勝出離無始輪回,圓成菩提。

此金剛薩埵淨除罪障修法竅訣亦為法王如意寶 晉美彭措於禪定智慧中顯現之伏藏法,此法具有特別的力量,藉此修法可以快速將一切障礙、罪業清淨無餘。
金剛薩埵於未成佛前曾發願,誓願救度一切眾生,即令是犯下殺父、殺母、殺阿羅漢、出佛身血等五逆重罪,乃至毀壞佛寺、佛塔之眾生;只要觀想金剛薩埵於自頂上,或于金剛薩埵面前殷切懺悔,必可淨除一切惡業、免墮地獄、餓鬼、畜
生受無量諸苦。行人可藉此觀修來淨化諸障,清淨一切來世苦因、不墮三惡趣,倘來生轉世為人,亦得長壽與豐足財富受用。若即生因障礙清淨,修法也得以順遂,甚而易能了悟空性、究竟成佛。本法為密法中至高無上的懺悔法門,金剛薩埵本尊咒,名「百字明」為加行之一,可消除無始劫來之惡業,罪障,能生無量福智。勤修此法者必得本尊的加持淨化,解脫無始的垢染,寂滅煩惱復歸自在。
佛經裡不斷地勸勉世人有罪必要及時懺悔,以免將來受到果報。而諸法中,又以禮拜金剛薩埵與持其百字明咒及事懺悔的功效尤為不可思議,並且可於修任何法門後,加誦此長咒數遍作為懺罪以彌補修法時之過失、錯誤、遺漏之處,諸天護
法亦不將為咎。行者也能賴以修此殊勝妙法累積無窮功德,平息天災人禍,擺脫疾病窮困的干擾,免受兵荒馬亂,敵人追殺及非時死亡之苦的威脅。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