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大悲觀音祈福超渡及金剛手菩薩灌頂法會

地點 : 阿貲達顯密佛學會 桃園中心
時間 : 一個月大悲救苦觀音祈福超度修法

法會總體意義
此法對超薦墜於惡道、地獄之先亡祖先父母親眷及累世冤親債主,中陰眾生以及對現世者祈福極具效力。
1.已往生很久輪迴於六道先亡祖先父母親眷及無緣的子女「嬰靈」,超度救苦,讓他們得到利益和安樂。
2.勾招徬徨無助中陰身眾生讓其聞法得度往生佛淨土。
3.以下施煙供,讓參與法會信眾之累世苦累牽纏之冤親債主,聞經受法,以度其神識往生佛淨土。
4.祈福與會信眾闔家大小皆得無上法益,福德、智慧、受用增上,使無始造作罪業清淨、去病業、壽命增延,平息四大災難。

大悲救苦觀音痛苦自解脫修法儀軌作者係西藏最負盛名之伏藏師持明者(知識之持有者)吉美林巴尊者所作,尊者不僅為佛學大師,亦為金剛密乘成就大師,此大悲救苦觀音祈福超度修法儀軌,除了對往生者極大利益,對陽世的人也能蒙受其益,對往生或對陽世的這兩個法都合在這同一個儀軌中,這是本法與其它修法不同之處,也是非常殊勝難得的一個法。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