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金剛薩埵觀修. 阿彌陀佛圓滿解脫灌頂

《 2011與大師有約 》

【主法金剛上師】: 閉關實修25年 不丹當代高僧 最尊貴的 仁認 大仁波切 暨其竹巴噶舉傳承心子 堪布 南給旺唎仁波切共同主法.

2011年台灣與世界和平祈福大法會
— “瑪哈嘎哩(吉祥天母) ”消災除障大法會
— “大悲觀音之禪修”(法要--生起次第)及六字大明咒之念頌要訣
—“財寶天王及長壽天女招財法”&“薈供”
— “金剛薩埵”甘露淨三門大法
— “四臂觀音”超渡法會
— “阿彌陀佛”圓滿解脫灌頂

【法會時間】:
2011年4月15日(五)
晚上PM 07:00~09:30“財寶天王及長壽天女招財法”&“薈供”

2011年4月16日(六)
早上AM 09:30~12:00 “金剛薩埵”甘露淨三門大法
上師親臨指導教授“金剛薩埵”觀修及“百字明咒”之念頌要訣。
下午PM 02:30~05:30 “四臂觀音”超渡法會
晚上PM 07:00~09:30“阿彌陀佛”圓滿解脫灌頂

【法會地點】: 台北市民生西路300號2樓( 生命電視台 電話: (02)2550-9900 )
【主辦單位】: 台北生命道場
【協辦單位】: 利益眾生教育中心

【法會時間】:
2011年4月23日(六)
早上AM 09:30~12:00 “瑪哈嘎哩”消災除障大法會
下午PM 02:30~05:30 “瑪哈嘎哩”消災除障大法會

2011年4月24日(日)
早上AM 09:30~12:00 上師親臨指導教授“大悲觀音禪修之法要”
下午PM 02:30~05:30 生起次第及“六字大明咒”之念頌要訣。

【法會地點】: 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54巷28號3樓( 大明講堂 電話: (02)2917-8855 )
【主辦單位】: 新店大明講堂
【協辦單位】: 利益眾生教育中心

【報名聯絡人】: 林雲嬌師姐 0926-198739 (02)2581-1567
月娥師姐 0936-119188 (02)8665-6113
張淑雲師姐 0921-882779

【法會緣起】:
主法之上師,為最尊貴之“ 仁認 ”大仁波切 及其心子 堪布 南給旺唎 仁波切,亦為目前不丹最具證量的金剛上師之一。不僅具完整之法脈傳承,因上師之無上慈悲心及加持力故每一場法會皆親自親臨指導傳授佛法心要及修行之重要口訣 (觀想與禪修精要) 。

特別是上師終身精修之“ 觀音法門 ”將由淺入深的為台灣具根器及法源的佛子們,在短短的法會期間濃縮及其畢生之心要與口訣,並透過弟子對上師生起之殊勝虔敬心,達到快樂修行之道,並快速從輪迴中解脫的殊勝法教,也由於 堪布 南給旺唎 仁波切 於台灣生命道場的殊勝授課因緣,深受台灣弟子之尊重與歡喜,此次受邀生命道場,偕同其根本上師共同來台,主持不丹國家重要的節慶大法如“瑪哈嘎哩”消災除障法會等之,因緣極為殊勝難得,若得以參與法會,對自身之功德增長及修行之利益已無可言喻,祈願共沾法喜,同植福田。

【金剛薩埵甘露淨三門大法】:
傳法之功德利益:金剛薩埵甘露淨三門大法,是藏密特有之淨障大法。「金剛薩埵」是諸佛威德聚集的功德化現。福報緣得威力勝尊寶瓶大加持甘露水之淨洗,能速得除去一切惡業、惡疾病苦,可以幫助治癒尤其醫藥無法治癒的疾病、皮膚病、精神心理病、而且能消除凶曜惡星流年不利之災、去除衰敗之害和一切邪魔精鬼惡神的障礙侵害。法會中 仁波切 將以本尊大加持之寶瓶甘露水,淨洗蒞會參與信眾法友(手、頭)淨除行者一切罪業障礙惡緣、身上染患種種病痛、特別是防止傳染病、邪氣之侵害和神智不清、蠱魅精靈為崇、闇鈍等障礙聚族威力,尤其是外道惡符咒詛所不能傷害等等無上功德利益,歡迎各地信眾法友珍惜勝緣踴躍參與聖會。

【瑪哈嘎哩消災除障大法會】:
此次法會,是很盛大的消災法會,與不丹國家所辦的法會相同,不常有機會常常舉辦,這次是為了台灣特別舉辦,希望能為台灣人民消災祈福。

消災法會將會做一個人型的替身,消災替身上面有五色宮殿(地、水、火、風、虛空),代表可消除天災及不好厄運之象徵,此法會修的是忿怒蓮師消災法,即為去魔的意思,必須做紅施食(朵馬),布施給無形眾生,也就是下施。

參加法會人的要準備衣物、指甲、頭髮、錢幣(許願過)放置在人型替身上面,藉由法會將不順遂之障礙,由替身帶走。 參加法會的人,一到法會會場,義工人員會送一團麵糰給現場的法友,可將麵團分做二份,從頭擦到腳及所有病痛之處,觀想所有病痛及業障都消除,擦完後將麵糰放回替身,業障消除一切平安。

此外,此次法會還有一特別殊勝之處,在早上講解部份以及下午薈供時段,仁波切特別安排了不丹出家眾跳金剛舞,此兩段金剛舞是不同的,金剛舞跟忿怒蓮師的因緣典故,仁波切將會在法會當中詳細講解。

敬請諸位大德把握難得機會!!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