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中華大覺道次第佛學會新春薈供祈福法會

中華大覺道次第佛學會新春薈供祈福法會

主修上師薈供、度母招福法及普賢行願品,並作六臂怙主供養。

在新的一年開始,參加此殊勝的法會,對上師三寶護法進行供養,可以累積廣大的福德,歡迎大家自備供品一起前來參與,祈求今年風調雨順、全球平安,一切災障平息,事事順心如意。

主法者:華丹格西
時間:2011/02/09(三) 19:00 -21:00
地點:高雄市新興區信守街130之4號

上師薈供殊勝功德
《上師供養法》之功德十分殊勝,主要有:
1.我等修行一切道法,主要乃修上師供養法。上師供養法是修行最完整之精要。
2.聚集善根,種下善因種子,祈求暇滿人生以利修行:上師薈供可說是讓人生饒富意義的最好方法,是在菩提道上,共同發願相互扶持,行六度波羅蜜的無上梵行,故應勤修之。
3.參與薈供可以累積福慧資糧、得延續長壽、消除事業或人緣等障礙、能迴遮惡法或符咒與非人或邪魔等之傷害。
4.薈供是密乘行者懺悔的一種殊勝方便。三昧耶戒有破損之弟子,若要真心懺悔,可經由薈供,於壇城前發懺悔,並發願永不再造,再重受灌頂得戒。
5.大成就者曾云:「若此生能得參與一次殊勝薈供,來世必將衣食無虞。」
6.薈供的殊勝功德不僅在於世間現世福報,薈供更是具足四種事業:「息災、增益、懷攝、降伏」的殊勝修法。
7.恭敬地誠心地作一次薈供,等同供養一切十方諸佛菩薩。

普賢行願品聽聞利益
普賢菩薩告善財言:“若有善男子、善女人,以滿十方無量無邊,不可說、不可說佛刹極微塵數,一切世界上妙七寶,及諸人天最勝安樂,佈施爾所一切世界所有眾生,供養爾所一切世界諸佛菩薩,經爾所佛刹極微塵數劫,相續不斷,所得功德,若比有人,聞此願王,一經於耳,所有功得,百分不及一,千分不及一,乃至優波尼沙陀分,亦不及一。”
度母供養功德利益:

龍樹菩薩曾講述度母法功德:
1.迴遮害人惡咒
2.度母如龍王頂上滿願寶,祈願皆可順遂
3.解脫被壓迫之眾生
4.迴遮天龍八部之毒咒
5.解除地方上之邪惡徵兆
6.修法者得世出世間成就
7.利益他人的最好方法。
  
阿底峽尊者也說此法功德:
1.出行遠遊者,能避一切災難,遠遊之目的皆可達成 
2.可止息一切戰爭、傳染病、瘟病 
3.以毫不懷疑之心誦念此法可免除一切煩惱,祈願皆可順遂 
4.具足息、增、懷、誅四種事業。
息:消弭一切傷害,除外、內、密之障礙 
增:財富、壽命、福報、子息增長。
懷:增加權勢地位 
誅:可破除一切怨敵

六臂怙主供養功德:
修持六臂瑪哈嘎拉能降伏魔障,救度末法時期逐漸惡化的眾生,解除眾生生活的艱困及貧窮,圓滿有情眾一切善願。

交通資訊:
1. 從民族路走
位於民族路與中正路交叉路口 Honda民族店展示店對面 國泰大樓正後面
信守街口有城市咖啡

2 從中正路走或搭捷運
高雄捷運橘線信義國小站2號出口 左轉開封街
信義國小側門對面 前約100公尺左邊)

學會定期課程行事曆等資訊,歡迎至學會部落格查詢。

學會e-mail: lamrimdc@gmail.com
學會部落格:http://lamrimdc.wordpress.com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