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生圓集要與蘇卡悉帝長壽灌頂

卡盧仁波切教授香巴噶舉珍貴法教《生圓集要》11月5日∼6日

卡盧仁波切此行中特別慈悲允諾教授-《生圓集要》。
仁波切衷心地希望此課程能在菩提道上給予我們最大的幫助與啟發。
這偉大的精華集要乃第一世 蔣貢羅卓泰耶所著。
------------------------------------------------------------

南無金剛上師 蘇卡悉帝長壽灌頂11月7日

香巴噶舉的創始祖師 客竹瓊波南覺曾多次前往印度,向許多偉大的上師學習佛法,他曾經如此說道:他有四位根本上師,十三位殊勝特殊傳承的上師,以及一百五十位具有證量極高、學理通達的上師。在根本上師中有兩位:尼古瑪和蘇卡悉帝,他們都是女性的大成就者,都是開悟的偉大上師。瓊波南覺將這些上師的法教,全部都帶回西藏,建立了黃金法脈-香巴噶舉傳承。瓊波南覺住世弘法至150歲涅槃。

蘇卡悉帝經歷貧困以及種種苦難,僅聽聞偉大的成就者毘魯巴的名號,即生起極大的虔敬與信心。在她六十歲時,其上師毘魯巴瞭知她已是具足成熟的受法根器,為她加持並授予喜金剛灌頂及大手印的教示。蘇卡悉帝得到灌頂與教示後,努力實修,在一夜之間轉變成十六歲少女的身形,獲得解脫並得到虹光身成就。

蘇卡悉帝日以繼夜地幫助所有眾生,她曾說:如果你有非常清淨的發心,那麼不論你在哪裏,做些什麼,只要你向她祈請,她都會護佑你,並實現你所有的願望。


地  點:金法林(台北縣金山鄉重和村秀峰坪1-5號)
時  間:11月5日∼6日下午2:00~5:00(凡上課學員須事先登記報名)
     11月7日下午2:00(灌頂法會,自由參加)
備  註:歡迎參贊法會,點燈打齋,金額隨喜,願諸功德圓滿。
     欲掛單者,請事先報名登記,掛單費500元/日。
報名電話:利生中心(02)25500726-7

劃撥帳號:金法林18699243(請註明用途)
電  話:(02)24080546
傳  真:(02)24080545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