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2010年8月21日「金剛黑亥母護國祈安

2010年8月21日「金剛黑亥母護國祈安火供超渡大法會」
尼泊爾國師 祖古仁欽仁波切應新竹縣長邱鏡淳之邀請,將於8月12日下午!:30分於新竹縣竹北市婦幼館(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620號),主法「金剛黑亥母護國祈安火供超渡大法會」,希望透過金剛乘殊勝法門,為十方善信消除無明業障、病苦、惡咒邪法、超拔歷代祖先及無主孤魂往生佛國,更令台灣風調雨順、台灣的人民安居樂業。這場法會由新竹縣政府指導,新竹市寧瑪巴法教法洲佛學會主辦,是冥陽兩利,護國佑民的大法會,歡迎十方大眾踴躍參加。

http://tw.myblog.yahoo.com/hhranag-tulku/article?mid=2022&prev=-1&next=2021

往生蓮位:先亡祖先、往生親眷、累世冤親債主、中陰眾生及墮胎之嬰靈等眾之神識超渡往生淨土,並以無量功德迴向令其解脫。
長生祿位:為在世的人消災祈福,增長福德智慧。
往生蓮位,長生祿位報名皆為免費,亦隨喜贊助法會或發心供養僧眾。
法會聯絡人:黃淑芬師姐/0917-056965
周恆吉師兄/0933-469178
報名表下載:ttp://tw.myblog.yahoo.com/jw!DDMhNXeVBQVUXg4foh6901c-/photo?pid=2023


法會流程
時間 內容
13:00 -- 13:30 民眾入場
13:00 -- 13:45 長官致詞
13:45 -- 14:00 仁波切開示
14:00 -- 15:30 金剛黑亥母護國祈安火供超渡大法會
15:30 -- 15:50 休息
15:50 -- 18:00 金剛黑亥母護國祈安火供超渡大法會
18:00 法會圓滿結束

金剛黑亥母
金剛黑亥母的名字是「俠雍崔瑪南莫」意思是諸佛的母親,,佛母右手持彎刀,表示摧破我執,左手捧頭蓋骨嘎巴拉,內盛佛法的功德甘露,其心法口訣是金剛瑜珈母在鄔金自然屍陀林淨土中親自傳授與蓮師。供養金剛黑亥母能消除我們累世的無明愚癡,祂的五大護法:龍王、資瑪拉、閻曼德迦、吉祥天母亦會給於大加持,使福德資糧迅速聚集、消除無量業障魔難、一切惡緣轉為善緣、諸事如意吉祥,功德利益廣大不可思議。

金剛黑亥母超渡法,為敦珠巖藏中最強力之不共殊勝大法之ㄧ,能召引先亡祖先親眷、累世冤親債主、中陰眾生及墮胎之嬰靈前來,使其業障斷除;其猛烈的加持力能勾召所有的眾生,尤其是頑劣之眾生及惡魔、內四魔、外四魔、男魔及女魔等,前來領受超渡的利益,強迫其等到大解脫。而與會的信眾迅速積聚福德,得到大加持及法樂,終究能斷除煩惱之根源。

法會功德利益
1.為在世的父母及六親眷屬,增加智慧及福德二資糧,並清淨累劫無始以來無明所造成的業障,增福 延壽。
2.以利益眾生的大悲菩提心藉由煙供、水供及火供的方式,透過佛法的力量,將食物布施給十方有情眾生令其飽足,再加上講經傳法,使其了悟得到解脫。達到風調雨順
3.以佛法甘露法雨來洗滌心靈,淨化人心,以佛法不可思議的加持力達到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