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長壽佛祈福法會

長壽佛祈福法會 – 心咒口傳及灌頂

不丹上師 仁認 大仁波切 及 堪布 南給旺唎 仁波切共同主法

時間:2010年6月18日(週五)晚上 7:00-10:00p.m.

地點:台北市民生西路300號2樓 (生命電視台 tel: 2550-9900)

訊息聯絡人:月娥師姐0936-119188(02)8665-6113


【長壽佛本尊介紹】
長壽佛之功德及祈福法會之果效:長壽佛是阿彌陀佛顯現的報身佛,又名無量壽佛,他的願力就是阿彌陀佛的願力,主要是消除眾生壽命上的障礙,避免死於非難或意外,命終得以往生淨土。此外,長壽佛修法能幫助眾生消除宿世及現世障礙,祈求事業財富順利,生活和修行一切皆能滿願。

長壽佛修法是蓮師珍貴心法之一,是法、報、化三身集合的秘密大法,蓮師當時親傳此法,希望眾生能斷輪迴之根,免除一切魔障、瘟疫病苦等災難,並積聚五大力量,延長壽命、增長財富、身強體健,消除行者修學佛法之大障礙。

仁波切開示:參加或護持長壽佛法會可消除疾病和各種障礙,全家平安、吉祥、順利,延長壽命,改變或加強運氣,招財、獲食祿。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