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皎月知我願 ─寄諸佛子,共結來緣 !

皎月知我願
傳燈去他鄉
波折不能阻
信心不退搖
明月何皎皎
心淨灑馨香


2010年五月十五日至二十日,尊貴的敏林堪千仁波切應邀傳法,首次踏上了越南的土地!

眾所周知,越南雖亦信奉佛法,然而金剛乘於當地仍屬陌生,簽證亦難核發。對於仁波切能夠蒞臨越南傳授金剛乘,僧俗四眾皆以虔敬之心接受教法,是非常可貴的因緣!



首日(15號 ),仁波切先於河內市給予大眾黃財神的灌頂與開示。



16日,則於大勒市 ( Dalat )當地的大乘寺院授予敏卓林傳承不共灌頂─大悲善逝紅觀音。

在授予大悲善逝紅觀音灌頂之前,寺院依由經典所述,執持一如佛陀住世時之相同傳統,由寺院三位最高階的比丘,先行至仁波切面前獻供、同時請求傳法灌頂與訴說祈願。敏林堪千仁波切對於他們於請法時之姿勢、舉動完全符合經典所述之正確與完美而深深感動!



17日,仁波切於越南胡志明市給予灌頂開示;18日,授予皈依戒;19日,仁波切開示生起次第;20日,舉行放生活動,晚間則由弟子向仁波切獻上長壽法會。



21日,為主持23日敏卓林佛學院開學,仁波切搭機返回印度。──山川異域,風月同天,寄諸佛子,共結來緣 !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