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西雅圖薩迦寺

台北縣藏密薩迦喜金剛協會
主法上師:尊最貴的 薩枷教主 達欽法王

時間:6月15日至7月15日
地點:美國西雅圖薩迦寺

每日法王密修法會、綠度母、白度母、四臂觀音、蓮花生大士消除障道祈請文、願望任運自然成就祈請文、快速成就祈請文、瑪哈嘎啦崗梭除障法會、普巴金剛、吉祥天母、金剛瑜伽法會、十六阿羅漢、大日如來超度法會、薈供、供燈、齋僧、普供養、等各種大法會

*** 人飢己飢,人溺己溺 ***

  青海玉樹縣發生大地震,傷亡慘重,目前死亡人數已超過萬人以上,其他傷者也多達十萬人。聽聞到這些不幸的消息時,薩迦 達欽法王內心萬分悲痛,第一時間立即開始修法迴向受難者:願亡者能免於驟然死亡的恐懼與痛苦,並迅速往生有緣淨土或善道;願生存者喪失親友的哀痛、慘遭劇變的創傷及失去家園的痛苦都能得到緩解,並儘快得到所需的援助,早日重建溫暖和諧的生活。

  將終生不斷地為此祈禱。並邀請遠近各派的寺院及信徒,修持《蓮花生大士消除障道祈請文》、《願望任運自然成就祈請文》、《快速成就祈請文》、《攝受自在祈請文》、《普賢行願品》、《二十一度母讚》等,並積極參與直接或間接的救援工作。在此,呼籲世界各地的佛弟子及善心人士,真誠地為此次大地震的受難者祈禱,並在自己的能力範圍之內,盡力參與或贊助各種救災活動,讓救災活動能夠落實。死亡無常,對無常升起更深刻的體悟,災難降臨時,願人心本善的力量,能給予受害者身心的安慰及重新出發的勇氣。

  薩迦派寺院結古寺在這次地震中 也受到波及,主大殿一側垮塌,數名僧侶在地震中喪生。地震發生後,當地眾多在家眾瞬間家破人亡, 不少人頓失依怙,除了必須徒手挖掘瓦礫下的親人外,還必須面對漫長的重建生涯。

  結古寺僧眾這些日子也非常辛苦,必須處理大量往生者遺體,不少僧眾本身痛失親人,但仍以慈悲心及菩提心攝持,奮力投入救災及尊嚴之法事,為當地災民倖存者及罹難者誦經祈福。

  結古寺為藏區最大之薩迦派寺院,歷史悠久,已有千年歷史,此次地震受損,未來得面臨漫長重建。災區許多孤兒、災民也需安頓並重新展開生活。

  青海地區位處偏遠,資源相對貧乏,在此還盼各位大德能夠慈悲發心,幫助青海可憐的災民,並協助災區各寺院重建。俗話說:人飢己飢,人溺己溺,願各位常懷慈悲菩提心,救度諸有情。

*** 西雅圖~薩迦寺 ***

尊貴的 札西仁波切榮邀前往美國西雅圖 薩迦寺,晉見薩迦教主 達欽法王,參與寺中各種法會及教授各種儀軌。祈願佛弟子能珍惜法緣,殊勝機緣難得,同霑法緣,共襄盛舉。

文殊師利授予薩千‧貢噶‧寧波『遠離四種執著』原文:若執著此生 則非修行者 ‧ 若執著世間 則無出離心執著己目的 不具菩提心 ‧ 當執著生起 正見已喪失



法喜立消災祿位‧牌位隨喜參贊‧隨喜功德金‧隨喜供燈
因慈悲功德主之參與,俾使得法會圓滿,隨喜佈施供養,感恩!
※以下表格可郵寄或回傳佛學中心 傳真:02 - 22102811 

功德主資料表
新店佛學中心:○文殊密壇開智慧壇城修法_____元 (99年下半期) 半年功德金3000元○教孝農曆七月慈悲煙供_____元 (闔家或個人或公司皆可) 一個月功德金5000元○大日如來超渡法會_____元○大燈500元*___盞=_____元 (法會期間)○小燈100元*___盞=_____元 (供燈時間1天)○ 法會立消災祿位功德金隨喜_____元○ 隨喜供僧_____元※ 參贊功德金總金額__________元 中文姓名:
電 話:
E-Mail:
地址:
姓 名 (請用正楷填寫) 陽上 姓 別 關 係
1.
2.
3.
4.
5.
美國~西雅圖 薩迦寺:○ 參贊薩迦法王每日密修法會迴向隨喜功德金_____元○ 參贊一個月各種法會隨喜功德金_____元○ 普供養隨喜功德金_____元○ 隨喜齋僧供僧_____元○ 隨喜供酥油燈(每盞100元)100元*____盞=_____元○ 隨喜供養西雅圖薩迦寺經費_____元※ 參贊功德金總金額___________元※如蒙大德發心參贊,煩請將此表格傳真或郵寄迴向名單不敷使用可另填寫,阿彌陀佛! 姓 名 (請用正楷填寫) 往生 姓 別 關 係
1.
2.
3.
4.
5.
地基主超薦蓮位:無緣子女超薦蓮位:冤親債主超薦蓮位:有緣眾生超薦蓮位:動物靈轉生蓮位:《參加者逕至郵局劃撥;若來不及,可先電話報名敬立祿位》
住址:台北縣新店市如意街120號  電話:02-22141818  傳真:02-22102811

(一) 郵政劃撥帳號:19832208 戶名:釋札西
※ 懇請在劃撥單寫下地址及聯絡電話,備註欄寫金額用途
(二) 收款銀行:郵政存簿儲金
ATM轉帳代號為:700 局號:0311632 帳號:0022279  戶名:釋札西
※ ATM轉帳註明帳號後五碼,(請先確定提款卡是否有轉帳功能)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