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嘎瑪林巴文武百尊之功德利益

嘎瑪林巴文武百尊之功德利益

文武百尊是寧瑪巴九乘次第最高深法門之一。過去欲界有婆羅門師徒東給聽瓦與其弟子因忌妒鬥法,互造大業障,二人雙雙掉入地獄,非常痛苦難熬,普賢王如來為渡化師徒二人,化身金剛薩埵傳他們懺悔的法門與百字明,並加持灌頂,二人遂想起以前所造的種種惡因,消除了甚深業障。之後金剛手菩薩傳文武百尊外、內、密灌頂,最後消除了二人的所有的大惡業障礙,立即從下三道上昇到人道,並得到大持明之果報。這法是世尊釋迦牟尼佛涅槃後二十八年,金剛手菩薩至瑪拉雅山頂,傳給五位持明弟子(日堅他瑪雅等),同一時間嘉布國王札出現七個甚為吉祥殊勝的夢兆,得到十八個密續法降臨王宮頂上,國王札得到傳承後,再將此法傳給咕咕喇札。另有一傳承阿底瑜珈部份,是金剛薩埵傳給噶拉多傑,噶拉多傑再傳給師利僧哈等,後再傳至蓮花生大士得到一切傳承。蓮師到西藏後,傳給二十五位大弟子及其他弟子很多法要,但有部分蓮師預先將法收入岩藏中,此一文武百尊即在其中。此法最殊勝之處是蓮師前往烏金淨土前,藏王與王子們及大翻譯師糾若律甲撐,以堆積黃金、綠松石等眾寶物之曼達盤供養蓮師,要求為了末法時代的眾生,希望蓮師能傳出不需很辛苦而可快速解脫、集合外、內、密一切法意之總集合,且可一生成佛的大法,亦即祈求傳此聽即解脫、即生成就之文武百尊大灌頂。蓮師隨即傳出此一大圓滿六十四萬偈意思集合、聽即解脫、聽即斷除下三道之門、聽到即可往生大樂淨土、意念思想到即可得到持明果報的大法。蓮師特別傳給糾若律甲撐後,要求其先自己修持得到利益後再岩藏起來,前三位之傳承祖師皆一對一單傳,一生只傳給一位弟子此大法。之後蓮師為了末法眾生之利益,特指示糾若律甲撐之化身即噶瑪林巴大師,取出岩藏之文武百尊法,以利益有緣眾生。能有緣聽得此法,必不墮三惡道,能消除一切痛苦,能接受此法灌頂則觸即解脫,看見文武百尊壇城見即解脫。此法為一切法的精要,更是瑪哈、阿努、阿底密續口傳口訣之秘密精要,是無上成就的大法門。修行者之魔難與業障會袪除,可以快速成就,特別是金剛乘的弟子更要修持此法,可彌補破毀三昧耶戒之重大過患。能接受此法的加持及諸佛灌頂之力量,必不會去下三道,可使得好幾百劫的大業障、大重罪立刻消除,迅速累積福慧二資糧,往生時可見到文武百尊,安穩去極樂世界淨土。能以此文武百尊法超度眾生,其功德利益亦同樣殊勝不可思議。格巴仁波切亦希望自己有機會能專心閉關修持此法一個月。能幸運結緣此法可得到非常大的利益,所以不要誤解此法而且要好好的修持。
********************
台北市藏密南卡穹宗佛學會
九十五年十一月份法會時間表

【傳法上師:尊貴的 格巴多傑仁波切】
地 址: 台北市大同區昌吉街四號三樓
電 話: (02)2599-1960
傳 真: (02)2594-7448
劃 撥: 18894059
戶 名: 格巴多傑
奇摩家族 :http://tw.club.yahoo.com/clubs/r480227/
台北市立案證號:北市社會字第 1841 號

95.11.10 (週五)

1030 寧瑪巴日哦桑切蓮師大桑煙供修法
1500 黑忿怒空行母五大護法除障法會
1930 秋吉林巴岩藏藍色二臂穢跡金剛灌頂法會
2130 敦珠新岩藏四加行共修暨蓮師薈供光明燈法會

95.11.11(週六)

1030 寧瑪巴日哦桑切蓮師大桑煙供修法
1500 嘎瑪林巴岩藏文武百尊超度暨觀音素煙供法會
1930 嘎瑪林巴岩藏文武百尊大灌頂法會(ㄧ)
(須連續兩天參加灌頂才圓滿)
2130 敦珠新岩藏四加行共修暨蓮師薈供光明燈法會

95.11.12(週日)

1330 黑忿怒空行母四法總集大火供暨買命放生迴向法會
1930 嘎瑪林巴岩藏文武百尊大灌頂法會(二)
(須連續兩天參加灌頂才圓滿)
2130 敦珠新岩藏四加行共修暨蓮師薈供光明燈法會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