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仁認 大仁波切」「金剛薩埵」甘露淨三門大法口傳與開示

主法上師:不丹竹巴噶舉 最尊貴的 「仁認 大仁波切」
共同主法上師:「仁認 大仁波切」之心子 -「南給旺唎 堪布仁波切」

時間:2010年4月24日(週六)上午9:30-12: 00;下午2:00-5:00;晚上7:00-9:30

法會內容:
4-24(六)早上 9:30 - 12:00 「金剛薩埵」甘露淨三門大法之口傳與開示

4-24(六)下午 2:00 - 5:00 財寶天王及長壽天女招財法之口傳與開示& 薈供

4-24(六)晚上 7:00 – 9:30不共傳承「大鵬金翅鳥」「馬頭明王」「金剛手菩薩」-(達恰穹松)之傳法灌頂(含開示、心咒口傳、灌頂)

地點:全德佛教文物(台北德噶禪修中心):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B1)(02) 2742-2900

訊息聯絡人:吳月娥師姐(0936119188)


「金剛薩埵」甘露淨三門大法

傳法之功德利益:金剛薩埵甘露淨三門大法,是藏密特有之淨障大法。「金剛薩埵」是諸佛威德聚集的功德化現。福報緣得威力勝尊寶瓶大加持甘露水之淨洗,能速得除去一切惡業、惡疾病苦,可以幫助治癒尤其醫藥無法治癒的疾病、皮膚病、精神心理病、而且能消除凶曜惡星流年不利之災、去除衰敗之害和一切邪魔精鬼惡神的障礙侵害。法會中仁波切將以本尊大加持之寶瓶甘露水,淨洗蒞會參與信眾法友(手、頭)淨除行者一切罪業障礙惡緣、身上染患種種病痛、特別是防止傳染病、邪氣之侵害和神智不清、蠱魅精靈為崇、闇鈍等障礙聚族威力,尤其是外道惡符咒詛所不能傷害等等無上功德利益,歡迎各地信眾法友珍惜勝緣踴躍參與聖會。


「財寶天王及長壽天女招財法」 v.s.「薈供」

修法之功德利益:「財寶天王及長壽天女招財法」,具極為強效的增益財富之利益。

-「財寶天王 - 央固、策固」薈供、攝壽招聚十方,為財氣福運殊勝大法。
「財寶天王 – 中之“策固” 」攝壽法即是藉由修作之功,收攝神、仙、精、器、世間一切壽命精氣,入於人身,使之延壽,得讓福報參與聖會法友大德,脆弱的生命及體質得以堅固,而讓寶貴的色身壽命健壯增延。 「財寶天王 – 中之 ”央固” 」是財神增益修法,為勾招十方財氣得讓修行者興辦事業旺盛,人氣聚集財源廣進,資財受用增上,歡迎法友攜親眷和告知同修好友親身蒞會供修,得霑無上法益。

-「長壽天女」亦是智慧吉祥長壽五佛母,為蓮師之智慧空行母,亦是大成就者密勒日巴尊者的五位秘密空行母,更是保護藏地佛法12大護法之一,長壽五佛母是藏地大山神,為密勒日巴尊者所降伏,後發願願依尊者修習佛法,隨侍尊者,並大力護持密乘行人,長壽五佛母執掌神壽、先知、衣田、財寶和牲畜,接受五佛母傳法灌頂現世得長壽、豐財、衣食豐饒、添福、權勢名望,除去一切修行佛法及世間法上各種障礙,福德智慧增長,正信行者凡有所求,無不如願滿足。

-薈供、燈供淨業祈福法會。
「薈供」功德利益:在供養於十方諸佛菩薩,除了可累積福德資糧、消除身口意所有業障外,亦可延年益壽、身體健康、事事順利、來世證得清淨果位。可令法會功德主身、口、意、及內、外、密一切過失及罪業障礙、令行者世間法事興盛,修行佛道無障礙,福慧壽命增上, 功德不可思量。


「不共傳承之(達恰穹松)三尊灌頂」-「大鵬金翅鳥」「馬頭明王」「金剛手菩薩」 -(達恰穹松)之傳法灌頂(含開示、心咒口傳、灌頂)

傳法之功德利益:「達恰穹松」為大鵬金翅鳥、馬頭明王、金剛手菩薩三尊合一最勝本尊。達恰穹松三聖尊是蓮師手中之金剛杵化現,此三聖尊是對治眾生由貪、嗔、癡三毒所招引之三魔。一、為上方星曜煞魔,由金剛手菩薩對冶。二、為下方地神和惡龍,由大鵬金翅對治、此三魔為天龍八部最凶的魔,能帶給眾生災難及疾病。接受達恰穹松三聖尊灌頂能息滅一切疾病災劫惡運,免除各種危難障礙。此法亦為不共傳承之(達恰穹松)三尊大法。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