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2009年 格雅杰拉諦仁波切來台(北.中.南)弘法行程

2009年 尊貴 格雅杰拉諦仁波切來台(北、中、南)弘法行程

06/21日佛學講座 時間09:00-12:00講題:皈依與業果(高雄-左營中心)
06/28日佛學講座 時間09:00-12:00講題:皈依與業果(台中-向上國中)
07/04日時間09:30-12:00長壽佛灌頂法會(佛學中心)

長壽法會功德利益:
長壽佛又名無量壽佛,為法身阿彌陀佛之報身顯現,是五方佛中之西方主尊,諸佛的總集。經典云:持長壽佛咒,能增長壽命及福德智慧,避免非時而死之意外,消除一切罪業,終證無死成就。
人身無常,因緣難得。上師座前誠心祈求,領受長壽佛功德力,現世可消除疾病、延長壽命,善業善緣增長,惡業惡緣縮短,令世間法之事業長壽。他日當往生時唯有佛法對我等有利意益,因長壽佛與阿彌陀佛無二無別,發願修持者,命終當可往生淨土。※一個人在臨命終前,若有人能為他唸誦21次此法會,來生也不墮惡道能投生極樂世界。如長期病痛或障礙違緣一切不順心,都可透由此法會,唸誦長壽佛咒,可盡除減輕違緣消業障。

07/05日佛學講座 時間09:00-12:00講題:皈依與業果(台北-政大藝文廳)
07/06日祈福音樂會 時間19:30-21:30(淨韻三千佛曲演唱)中油大樓
07/07日時間19:00- 21:30藥師佛消災除障法會(佛學中心)

藥師佛消災除障法會緣起:
有鑑於近年來,流感盛行,傳染病有其可知與不可知的原因。現今醫學防範傳染病的方法主要是避免與病毒有接觸。但是對於不可知原因的傳染病,僅有借由法會來除障消災。參加法會可以得到無量功德,加強我們的信心來對抗疾病。所以積極參加法會可以消災積福,由其是為某些特定的因素而啟建的法會。
台灣甘丹東頂佛學中心特別於尊貴拉諦仁波切來台弘法期間安排此殊勝藥師佛消災延壽法會。恭請格雅杰拉諦仁波切主法,淨除一切違緣與共業。

「藥師佛法」,功德利益如下:
在末法時代修持「藥師佛法門」是極具威力的,主因「藥師佛」行菩薩道的時候,曾經發願,將來他要利益末法時代的眾生,因為這樣的緣故,所以愈末法的時候,「藥師佛」的威力就會越大。即使光是聽聞這個「藥師佛」的名號,也可以淨除惡業障礙,可以保護我們不受魔的損害,而且障礙都能夠平息,讓我們的一切願都能夠圓滿、能夠滿願。


台北市甘丹東頂顯密佛學研修協會
地 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二段565號
洽詢電話:(02)2222-0055 (02)2222-5500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