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祈求您在網路上連署並串連佰萬人支持達賴尊者到台散播佛的種子

Subject: 祈求您在網路上連署並串連佰萬人支持達賴尊者到台散播佛的種子

親愛的朋友們,身為成佛種子的您,我們現在急需要您的舉手之勞支持我們的這個活動並將這個訊息傳播給您周邊的朋友,同事,朋友的朋友,同事的同事,同事的朋友等等等。
這個活動唯一的宗旨,
就是促成達賴喇嘛在有生之年來台訪問,

或許是數個月後,或許是數年後。我們希望能夠透過這個活動將訊息傳送給遠在印度,心繫台灣的達賴喇嘛尊者,並鼓勵當前的台灣政府能重視人民對心靈改革的重視與需求,這應該是遠大過於任何的政治立場的一個基本原則。

串起你我的熱情,讓所有人也知道在某個角落,有你一顆陽光的種子,有一顆熱情的心想和我們為愛及和平一起努力!

『我要參加串連活動!』

進來貼貼紙,並留下你的足跡^^~
http://seedprayer.com/index.php
2009年1月23日零點零分

連署正式開跑

請您帶著溫暖再回來共襄勝舉

我們現在成就的是一件好事,是一件美事,是一件我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幸福,您僅需留言支持,如不嫌棄,可以留下更確認的資料,然後把我們所設計的貼紙張貼在您的部落格,MSN,
SKYPE,Yahoo等等等的即時通上,讓這
樣的訊息與活動到處開花。
我們預期在三個月內達成佰萬人的瀏覽與支持,於活動過程中,我們會與達賴喇嘛的相關官方來傳達台灣人們需要並支持尊者來台灣的心願並透過特殊管道傳達給我們的當前政府領導者,後續的發展,我們有絕對的義務在後續提供給所有支持的人。心靈的快樂不能用錢買到的,我們期待所有的成佛種子都能開花結果。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