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止觀精要教授 ~般若心經、大白傘蓋佛母、獅面空行母三擊掌除魔障修法簡介 2008/9/18~2008/9/19

蘇曼嘎旺仁波切主法

09/18(四)
下午2:30 般若心經、大白傘蓋佛母、獅面空行母三擊掌除障法會
晚上7:30 大般若經與般若佛母灌頂

09/19(五)
下午2:30 般若心經、大白傘蓋佛母、獅面空行母三擊掌除障法會
晚上7:30 止觀禪定精要教授

地點:台北詠給菩提學苑 (北市光復南路1號B1)


【般若心經、大白傘蓋佛母、獅面空行母三擊掌除魔障修法簡介】
唐 玄奘大師往印度求學取經時,途中遭遇甚多魔障,當時玄奘大師即持頌心經來遣除魔障,現僅西藏與日本尚存此心經除障法傳承,此次所修為尊貴 蘇曼嘎旺仁波切之 不共除障法,首次擊掌,即入般若定;再次擊掌,即幻化為本尊;三擊掌時,即粉碎四種 魔障與行者修行之障礙,為遣除障難極為迅速的除障法門。


【大般若經與般若佛母灌頂簡介】
為配合詠給菩提學苑即將啟建的「大般若經誦修法會」,仁波切此次將慈悲給予大般若經與般若佛母之灌頂,修持大般若法門,能證得般若波羅蜜多圓滿智慧,通達聲明、因明、醫方明、工巧明和內明等一切世間、出世間之法,並得般若十六善神之擁護。


【止觀禪定精要教授簡介】
現代人的生活步調而言,事務繁多、知識精細,耗費心思,而且經濟負擔沈重,房貸、學費、等各種支出每一項都少不了,在這種環境下,多數人不太可能長期隱居修行,要像從前的修行人那樣,以禪定為主的禪修已經不容易作到;那麼,那一種禪修方式最適合?嘎旺仁波切認為「止觀禪修」,有深有淺,由淺入深次第學習;而且動靜皆宜,日常生活行住坐臥中皆可修持,極適合現代人。

此次仁波切不但將傳授止觀的甚深內意,更將親自個別指導呼吸與動作之法;法緣難得殊勝,歡迎各位大德踴躍參加。

附註:
欲參贊三擊掌除障法會除障祈福祿位,個人 500元,全家1000元;須準備些許頭髮、指甲、衣領標籤、銅板、榖米,置於紅包袋中,與法會前送至學苑。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