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中華民國敏卓林達瑪師利佛學會

中華民國敏卓林達瑪師利佛學會簡介

中華民國敏卓林達瑪師利佛學會於2008年徵得尊貴的上師 敏卓林傳承堪布世系第九世法座持有者-- 尊貴的 敏林堪千仁波切同意予以開始籌組,上師也歡喜地特別賜與學會以「達瑪師利」為佛學會名,並慈悲同意擔任學會弟子之指導親教師。學會緣起如此殊勝,實為弟子信眾們之福報,希望能在歷代傳承上師加持與尊貴的敏林堪千仁波切教授指導之下,引領四眾弟子們深入地研究佛陀教法及敏卓林傳承之經論典籍,並透過實踐與實修,爾後能在菩提道上自利與利他,並進一步的將佛陀法教予以弘揚光大。



達瑪師利佛學會成立宗旨

「達瑪師利佛學會」之成立宗旨,主要是以帶領台灣佛弟子們深入研究佛陀教法及敏卓林傳承之經論典籍與實修為學會主要成立目的外。並也希望經由本佛學會的成立,推動由藏傳佛教寧瑪巴敏卓林堪布傳承世系 -- 尊貴的 第九世敏林堪千仁波切所成立之 「The Eastern Sun Group」下所屬的各項計劃與工程,是為學會主要成立目標如下:


達瑪師利佛學會成立目標

- 推動參贊每年度在印度菩提迦耶舉辦的世界和平祈願大法會

- 推動印度敏卓林圖書館工程興建計劃

- 協助印度敏卓林佛學院僧人完成佛學院課程

- 援助印度失祜與失學的貧苦兒童

- 協助敏卓林下所屬遍及印度、西藏、尼泊爾、不丹…等各分寺


備註:

※中華民國敏卓林達瑪師利佛學會的指導親教師為--敏卓林堪布世系法座持有者 尊貴的第九世敏林堪千仁波切。

※圖中之綠色藏文文字「達瑪師利」,為尊貴的 敏林堪千仁波切特別賜予佛學會之名。

※中華民國敏卓林達瑪師利佛學會的各項活動,皆經由學會宣傳DM及學會網站或敏林堪千仁波切中文網站發佈,為避免有任何誤會或不正確的相關訊息情事發生,如有疑問歡迎來電學會查詢或至學會電子信箱留言。


學會網址:http://www.dharmashiri.org/index.php

學會電話:02-28314617

學會傳真:02- 28314602

電子信箱:tw@dharmashiri.org

學會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231號3樓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