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吉祥喜金剛大灌頂

因為眾生具有不同根器、背景,所以佛菩薩便示現為各種不同的身相,以方便眾生趨入佛法。事實上本尊都是同樣智慧功德的顯現。「喜金剛」便是佛的一種示現,同時也是薩迦傳承中最主要的本尊。若與此本尊有緣,經由灌頂而修此本尊法,便能迅速達到佛的究竟果位。祂的實踐體系詳載於《喜金剛本續》中,薩迦傳承最重要教義與禪修系統的「道果」,以及大部份深奧的教法都出自這部《喜金剛本續》;故「喜金剛」在薩迦法教中,有無比殊勝及重要的地位。

大堪布貢噶旺秋仁波切指示:密咒乘中,於觀修本尊身、持誦咒語、聽聞教授、接受隨許灌頂之前,接受大灌頂是必須且非常重要的。因此,本中心迎請珍貴的祿頂堪仁波切,於11月26日、27日至本中心舉行吉祥喜金剛的二天大灌頂。欲參加者,過去若未曾接受過吉祥喜金剛大灌頂者,必須25個、25個人為一組接受灌頂,所以過去未曾接受過此一灌頂的人,請先向本中心登記,以便統計人數,本次法會以僅一組25人未曾接受灌頂之弟子參加為限。至於過去已經接受過喜金剛灌頂者,若有意再次前來領受吉祥喜金剛灌頂加持,可以隨自己意願前來參加,不受25人次傳規之限制。

傳法上師:薩迦哦巴第76任祿頂堪仁波切
法會時間:2007年11月26、27日(週一、二)晚上七點半開始
法會地點: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258巷24號1樓

報名方式:請於上班時間內以電話報名
報名電話:(02) 27029902于秘書
中華民國正法源學佛會迎請 尊貴的薩迦哦巴第76任祿頂堪仁波切蒞臨中心,給予吉祥喜金剛大灌頂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