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感覺修持變糟~是進步的徵兆

感覺修持變糟~是進步的徵兆


 



如果你們持續這麼修持下去~一定會有所進步的!



或許你們看不到,有時候感覺像是變糟了~有時候會覺得:啊~我的修持變糟了,但這也是進步的徵兆。



所以,不要失去你們修持的熱誠!修持不一定總是快樂開心的~修持是為了要淨化、盡除所有業、負面情緒 ~ 在佛淨土覺醒證悟!去經驗 本質愛、慈悲心、菩提心。



這不容易、這是不容易的,但我們一定可以達到!我確定很多修行者說的都是ㄧ樣的,從西藏,印度,很多瑜珈士禪修者有時候會覺得自己的修持變糟了,但這表示有東西在改變了!


 



2017 措尼仁波切 台灣閉關課程預告





12/8~10 微細身課程

課程說明http://www.pundarika.tw/?tw&news_16=288



12/15~17大圓滿立斷一

課程說明:http://www.pundarika.tw/?tw&news_16=287



 12/18~20大圓滿立斷二

課程說明:http://www.pundarika.tw/?tw&news_16=286



愛的漣漪不斷~法佈施

將仁波切的法教傳播出去,讓愛的漣漪不斷擴散,就是最殊勝的法佈施,自利利他,福慧雙修,功德無量。

 



分享方法:將仁波切的法教透過下方「分享鈕」分享至粉絲團、部落格、line、wechat、電郵、微博、推特,或經由簡訊等分享給親友。

 








 


仁波切課程訊息  即時通知請加入好友


 


台灣芬陀利迦Line@ID:@ydm7090w


 


 


愛的漣漪不斷~法佈施


幫助眾生開悟是佛法的核心價值。《華嚴經普賢行願品》說:諸布施中,法布施為最。將仁波切的法教傳播出去,讓愛的漣漪不斷擴散,就是最殊勝的法佈施,自利利他,福慧雙修,功德無量。



分享方法:將仁波切的法教透過下方「分享鈕」分享至粉絲團、部落格、linewechat、微博、推特,電郵或經由簡訊等分享給親友。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