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千手觀音超度,生與死教學,灌頂法會

 
大悲千手觀音超渡暨生與死剎那教學開示,大悲千手觀音灌頂法會
 
主法上師: 不丹寧瑪派東方伏藏王多傑林巴傳承 勘祖蘇南給稱仁波切
 

時間:8月14星期曰

下午2:00 - 17:00 超渡及教學

晚上:1900 - 21:00 千手觀音灌頂

 

大悲觀音超渡法會
 
大悲觀音為八萬四千法門的精華,能斷六道投生種子而得解脫。尤其是實修士,若無菩提心則無法得解脫。 菩提心及悲心為解脫的根本.透過超渡修法可以使往生者減少痛苦。對於往生已久的人,超渡能幫助他們減少他們所受苦的時間,往生淨土。
 
 
對於在世的人,藉由修法,我們更能了解在中陰時期所會發生的現象,而不至於困惑而感到痛苦,並能了解這一切只是心識的投射。而對於一切有情眾,我們更能發心,慈悲與平等心。
 
超渡修法,也是彌補自己在此世有任何造業或不善之行為心念等等,經由懺悔及修法,來填補此世的缺失。能減少自己惡業,清淨自己的心。
 
生與死的剎那教學
 
時間:8月14曰星期曰下午14:00 - 17;00
 
生時學習及修行很多,但在死亡的當下卻無法運用到,這是因為沒有掌握到關鍵重點。所以了解中陰期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大種的溶次」。
 
中陰的過程中必須回想明白「大種溶次-地水火風溶入過程」, 在死亡當時能掌握到關鍵重點, 剎那就可以得解脫。但若是稍許沒有掌握好中陰的關鍵重點,則當下立刻墮入輪迴。
 
千手觀音超渡法會上,仁波切特別開示解釋如何修持祈請大悲觀音及大種溶次的中陰期過程。
 
千手觀音灌頂
時間:晚上7:00 - 9:00
 
大悲千手觀音為悲心的化現。對於佛法的行者, 如果沒有悲心則修行無法究竟。 台灣為大悲觀音的化土,法緣非常深厚。 台灣人從小就熟悉大悲觀音及大悲心咒。因為有生生世世的緣份, 大悲觀音的灌頂利益更大。因為宿世有本尊的佛緣, 灌頂後實修儀軌,易相應。
 
此次大悲觀音灌頂為吉祥比丘尼「利他浩翰傳承」儀軌。尤其是持守「八關齋戒」,若有得灌頂則持戒的功效強大。
 
大悲觀音有長咒及短咒。 是為八萬四千法門的精華,能斷六道投生種子而得解脫。尤其是實修士,若無菩提心則無法得解脫。 菩提心及悲心為解脫的根本。
 

法會地點: 台北市光復南路1号B1(八德路口) 台北全德佛教藝文中心,

 

台灣多傑林巴佛學會

Taiwan Dorji Lingpa Buddhist Center

 

FB:多傑林巴佛學會

https://www.facebook.com/Dorji.lingpa.center

Email: dorji.lingpa.taiwan@gmail.com

法會聯絡人:

李師姐 0932800718

丁師姐0955876232  王師姐0926221712   

凃師姐0978663699

 

8月13日 下午普巴金剛法會現場可填寫消災除障長生祿位(每張NTD 500)

8月14日 下午觀音超渡法會, 現場可填寫超渡牌位(每張 NTD 500)

8月14日 晚上千手觀音灌頂法會, 現場可填寫消災除障長生祿位(每張NTD 500)

 

郵政劃撥儲金帳號: 50292883, 

收款戶名: 台灣多傑林巴佛學會

請註明匯款人及匯款事項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