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6月26日 遍空自解火供法會

遍空自解火供法會

 

具恩上師最尊貴的 賈傑康楚仁波切和尊貴的 阿本祖古仁波切將於626上午9:30在新竹香山道場舉行「遍空自解火供」法會,為弟子消除障礙、積聚福德,同時迴向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的興建順利圓滿。

火供圓滿後, 賈傑康楚仁波切還要口傳列繞林巴伏藏普巴金剛法本《恆修意之獨橛》,讓上次沒有機會接受灌頂的弟子也可以參加以後道場的共修。上師欲令新竹道場眷屬圓滿、處所圓滿的一番美意,希望弟子們不要辜負和錯過。

 

上師對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的興建一直非常關心,多次講述西藏當年興建桑耶寺的困難來勉勵空行上師德千尊瑪(卡卓瑪),所以特意安排在香山道場舉行一場具足息、增、懷、誅功德的「遍空自解火供」,由 阿本祖古仁波切主法,上師則全程參與,並口傳普巴金剛法本

 

殊勝的火供功德

在密法的諸多行法中,火供是最迅速且具無上威力的方便。在世俗上,息法能平息我們的病痛與障礙,克服一切惡行惡業;增法能增長我們的福慧壽命,以及我們的財富及福運;懷法能增長我們的財富和權勢;誅法能克服一切惡行、惡業和障礙。

在出世間方面,可以消除行者的煩惱障、所知障,增長福慧二資糧,斷除我執和四魔,並且種下成就五方佛報身果位的善緣種子。

 

殊勝的遍空自解

大圓滿遍空自解總集是虹光身成就者貝瑪敦都 (1816-1883) 取出的完整法集,又稱四大總集,是一切上師總集、一切本尊總集、一切空行總集和一切財神護法總集,所以,可以說遍空自解是一部心髓法、總集法。

此法三根普被,無論根器高低,都能獲得大圓滿的加持,這是遍空自解不共的、絕無僅有的平等殊勝加持。而這次我們要共修的是遍空自解息增懷誅四部的火供。

遍空自解是上師囑咐新竹道場要主修的法,因此,以此法的火供來迴向分寺興建圓滿,最是恰當不過。

 

殊勝的主法者

主法者 阿本祖古的前世貝瑪突傑旺秋尊者是遍空自解法集的持有者,也是 賈傑康楚仁波切的根本上師。 賈傑康楚仁波切就是從他那裡獲得遍空自解的灌頂、口傳和教導。這次火供由 阿本祖古主法,上師全程參與,可謂殊勝的美事。

 

殊勝的普巴金剛

普巴金剛是消除障礙最有力量的本尊,可消除行者外、內、密和秘密的障礙。這次上師要口傳的普巴金剛法本,是由列饒林巴(也就是索甲仁波切)所取出的伏藏法,非常簡要,可以作為日課修習。上師多次從列饒林巴的轉世化身晉美彭措法王處領受了這個法的灌頂,所以這個傳承是非常短而清淨的傳承。

 

火供時間:105年6月26日上午9:30

火供地點:新竹市香山區青山段141-8(從中華路五段轉大湖路進入55巷) 

 

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 新竹中心

地址:新竹市北大路307號11樓(國泰世華銀行樓上)

報名電話:林師姊 0934-045633、廖師姊 0928-635100

Email信箱:lcgltw@yahoo.com.tw

部落格:http://lcgl.pixnet.net/blog

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LhundrubChimeGatsalLing

 

歡迎點燈隨喜

銀行:國泰世華銀行新竹分行

帳號:040-03-500064-1

戶名:新竹市倫珠企美噶察林佛學研究會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