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7月1、2、3日普巴金剛除障大法會三永日

               ༄༅། །རྙིང་མ་ཨོ་རྒྱན་ཆོས་གླིང་ཆོས་ཚོགས།
台灣圓滿山中華佛教寧瑪巴蓮花法園佛學會
ᴛᴀɪᴡᴀɴ ʏᴜᴀɴ ᴍᴀɴ sʜᴀɴ   ɴʏɪɴɢᴍᴀ ʙᴜᴅᴅʜɪsʜ sᴏᴄɪᴇᴛʏ

♦2016年7月普巴金剛除障大法會三永日♦

本法會 將恭請 殊勝尊貴的

印度白玉南卓林寺住持
法王子 蔣康祖古 仁波切


蔣康祖古仁波切 簡介:
四歲起由貝諾法王親自照料其生活,並教導其修習佛法,稱之「法王子」,

其為藏傳佛教寧瑪派白玉傳承之轉世活佛(祖古),

為印度寧瑪派佛學寺院白玉南卓林寺之住持,

指導全球分院之各種教傳課程,並至世界各地弘講傳法。

 

世界佛教僧伽會副會長
圓滿山慈音禪寺開山總導師

上 今 下 能 老和尚


上 今 下 能 老和尚簡介:
今能長老曾任世界佛教華僧大會主席團主席、現為世界佛教僧伽會 副會長!

現為台北聖靈寺住持,觀音山妙雲禪寺住持,以及圓滿山慈音禪寺的開山總導師!
長老師承「上白下聖老和尚」傳嗣臨濟宗第四十二世法秉奉白公上人之遺志 ,

德智莊嚴、為人做事嚴 守原則,對於尊師重道可稱典範,甚有善知識長者之風。

 

白玉新店中心住持
堪布悟祝 仁波切

寧瑪巴 聞思修佛學會住持
釋迦 仁波切

祖古 堪布 仁波切 喇嘛等 蒞臨主法

-----------------------------------

普巴金剛 法門之功德:
消除障難、增長修行、開悟智慧、長養慈悲、
修復戒律;此法難得十分殊勝,
盼您閤家參贊此盛會。

--------------------------------

🔺7/1(五)

上午09:00-12:00
        諭戒、護輪
下午14:00-17:00
        普巴除障、護法獻供

🔺7/2(六)

上午09:00-12:00
        迎請本尊、普巴獻供
下午14:00-17:00
        饗宴薈供

🔺7/3(日)

上午08:00-12:00
        如是成就持咒觀想

上午10:30 蔣康祖古 仁波切 蒞臨中心
               上今 下能 老和尚 蒞臨中心

下午13:30-15:30
        六種金剛舞
下午16:00-17:00
        領受悉地成就加持、迴向
        祈願吉祥圓滿

--------------------------------

⚜歡迎隨喜參贊法會。

⚜點燈功德主項目:
     圓滿功德主
     吉祥功德主
     如意功德主

⚜中心備有 紅、黃牌 祈福報名⚜
     法會現場直接報名。
     或與中心、連絡人報名。

--------------------------------

🏠中心地址:
新北市三芝區店子里店子72-5號

☎聯絡電話:
02-2637-2488

📠傳真號碼:
02-2637-2499

😊聯絡人:
久美多傑 喇嘛 0930-099-359
釋見行     0915-189-918

📧E-mail: n.dharma.c@gmail.com

🔍隨意窩:http://blog.xuite.net/n.dharmac/blog/408284626

🔍Facebook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ogyen.choeling.pages.tw/

 

--------------------------------

🚌淡水捷運站 ⑧⑦⑤號公車[大約20-30ㄧ班車],至''北新莊''下車,徒步約5-8分鐘。

🚌7/3(日)
上午8:00/9:30/中午12:00
淡水捷運站前,中心備有接駁車。

下午17:30,由中心至淡水捷運站接駁車。

--------------------------------

普巴金剛

「普」字有空性之意,「巴」字有智慧的意思。普巴二字就是空性和智慧的結合,也就是金剛薩埵(金剛持)之本性。
修持普巴法,要斷除一切自我的執念、貪念,消除內心的恐懼,即就是:修法不在於降伏他物,而在於悟其心。只要對普巴金剛深具信心,觀修普巴金剛,向普巴金剛祈請,現前這一世能獲得八勝德,即吉祥、長壽、無病、有權、有勢、富有、聞名等。
如能具信心、如法精進修持普巴金剛,就能獲得究竟普巴金剛的成就。普巴金剛的壇城是諸佛的總相,三寶的總集。
顯教佛、法、僧三寶,密教上師、本尊、空行內三寶,大乘法身、報身、化身密三寶,普巴金剛壇城無一不具足,要是能成就普巴金剛,就等於成就一切三寶。
密法有三身,法身是空性,法身的代表是報身,報身的代表是化身。

--------------------------------

金剛舞

又稱金剛法舞,是甚深密法,藏傳行者都相信它具有“見即解脱”的功德。
藏傳佛教在大型法會及特殊節慶之時,用歌舞的方式表達佛菩薩神變幻來渡化眾生。

跳金剛舞的目的是各地區為了調治地鬼和傷害眾生的妖魔,以祈求和平世界,一年中爲群眾趕走危害他們的妖魔鬼怪,使他們在新的一年裡能夠安樂度日;供佛、供菩薩、供金剛舞的目的是保護一切眾生都能夠離苦得樂,消除煩惱、心想事成。
除此之外,本尊佛眾會將眾生救出地獄,使眾生能在解脱苦海,成就佛果。

金剛舞是代表報身及化身,報身及化身所有的動作皆為舞及手印,普巴金剛也是報身佛在世的金剛舞行者透過了悟萬法的本質、實際情況是顯空不二,不將身口意三門放任於世俗,而將自己的三門想像為本尊之相,並將此相示予眾人。

若舞者是有修持的行者,將能讓智慧尊的加持直接賜與大眾,讓觀者的身口意有所改變。
因乘果乘都提到,眾生都有佛性、如來藏,但因為煩惱染污而覆蓋。
因此,行者藉由果上金剛舞本尊身口意的各種動作展現,將能讓自心佛性的種子得以開展、彰顯。
《二品續》中提到:「金剛舞能夠守護行者,淨除外內的一切障礙,守護眷屬他人外內的一切障礙,調伏攝受世間,並能容易成就密咒的成就。」

 

希望大家能夠結合自己平日的修持,並帶著虔誠、恭敬之心來觀看,

相信藉由金剛舞,一定能在各位心中種下解脫的種子。

 

-བཀྲ་ཤིས་བདེ་ལེགས།-

-吉祥如意-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