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5月8日週日下午2:30 龍自在王佛灌頂

總巴傳承 五月八日 龍自在王佛灌頂法會

仁波切慈悲將給予龍自在王佛灌頂
殊勝的龍自在王佛具圓滿廣大的利益,聽聞龍自在王佛名號並如法修持,具有能消除一切龍族的霹靂、冰雹、地震、海嘯、傳染病等傷害,若投生龍中者盡此報已得往生彼佛刹土,於無上菩提得不退轉,總之具獲得不可估量的福智二資糧殊勝功德。
經典有云:
復次舍利弗。東方去此火光世界。度十八佛剎。有世界名曰正覺。其國有佛。號龍自在王如來至真等正覺明行成為善逝世間解無上士道法御天人師號曰眾祐度人無量。其有得聞龍自在王如來名者。盡心信樂持諷誦者。若使郡縣村落之中雨雹霜時。以右膝著地叉手作禮。而作是言。龍自在王如來本行菩薩道時。無數諸龍於厄難中悉度脫之。由此功德自致成佛。作是誓言。若我剎中及諸佛土。若我在世般泥洹後。若有諸龍雷電雹霜恐怖眾生。以龍自在王如來威神功德智力。至誠誓願口作是言。頭面作禮疾得度脫。當知舍利弗。如是厄難疾得解脫。唯除宿罪不能得免。一切諸龍若在厄難聞此佛名。於眾厄中疾得解脫。其有執持斯佛名者。復勸他人令使誦持增益功德。必當得往生此佛國。求最正覺。立不退轉。疾成不久(稱揚諸佛功德經)

 

【主法上師】

尊貴的  總巴座主 貢嘎多傑殿巴仁波切

【法會時間】

5/8(日) 藏曆4月2日 14:30 龍自在王佛灌頂法會

為了利益行者種下請轉法輪的殊勝正因,法會提供供養請法及酬謝曼達,可洽中心工作人員。
自備供品亦是非常吉祥的緣起,歡迎大家同霑法益!
**(為尊重法的緣故,請各位信眾準時與會,灌頂開始即不開放入場,敬請見諒)**!

【法會地點】

中華薩迦總巴金剛乘佛學會 (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70巷9號,台北大學圖書館正後方)

【交通方式】

搭乘捷運 至 中山國中站 或 南京復興站 再走路至中心(約10分鐘內)。

公車:  277,286,505,518,612,643,680,943,945 至合江街口下車再步行至中心。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