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二十一度母禮讚"開示

主講上師:堪布貝覺仁波切 / 翻譯:張福成老師

9/9、15、16、23、29(六、日)
下午:14:00 ~ 17:00

"二十一度母禮讚"開示


堪布貝覺仁波切–中心常駐/授課法師

堪布貝覺哲林仁波切于1967年生於不丹,六歲出家。于1989年就讀位於南印度麥索,由貝諾法王所創辦的雅覺寧瑪巴佛學院( Mysore Ngagyor Ngingma Institute),仁波切于九年後的1998完成了他的佛教哲學碩士課程,並於2003年接受尊貴的貝諾法王所頒發的刊布學位(佛教哲學博士)。

經、續、論著是他此學習期間的主要重點,當他在佛學院完成了九年的學習之後他回到了不丹,並依據貝瑪林巴的Terchod 傳承,在崗頂寺完成了三年的閉關。

貝瑪林巴是寧瑪巴五大取藏王之一,蓮華生大士曾預示其將會發現108個「伏藏」,然而眾生福薄只發現到32個。而此32部中最無上者為「圓滿上師三法」,其包括:上師如意寶藏、大圓滿普賢心法、除蓋障心法。此三類伏藏是禪定之教學與實修的主要三大內容,仁波切也就是以此獨特的禪修方式完成了他在不丹的三年閉關。

2005年本佛學會最高指導上師 - 崗頂圖庫仁波切,為使更多的台灣佛學弟子有機會深入學習大圓滿法,因此,特別藉助堪布仁波切的學識及修行常駐台灣, 而自許為崗頂仁波切與崗頂佛學院的護持者 - 堪布仁波切將義不容辭的為台灣佛學弟子,盡其指導及教授的職責!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