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佛陀殊勝神變月「不丹放生護生法會」

佛陀殊勝神變月「不丹放生護生法會」


 


時間:國暦5月26曰,藏曆4月1曰神變月


 



主法上師:不丹寧瑪派 勘祖蘇南給稱仁波切


 


蓮師五大伏藏王多傑林巴心子傳承


 


地點:不丹(靠近印度邊界彭措林市)



 


參加者:每位參加放生功德款及迴向名字。佛學會製作迴向名單送至不丹,以供修法及放生迴向。


 


護生放生是為了生命的平等可貴。放生,就是要解放生命的痛苦,並不單只是為了得到功德利益而去放生。從佛陀給我們的教義,了解生命是平等的,因業報的不同,而產生了不一樣的輪迴形式。


 


因為放生,被放生者的壽命得以𨒂長,所以參與放生者,減少了殺業,而可以增長壽命及清除累世業障,帶來心想事成,家庭事業感情順利。


 


解救在刀口下的生命,功德大而且不流於形式上的放生。在放生護生同時,也須要注意並且保護生態平衡也是非常重要。


 


藏傳佛教藏曆正月為釋迦牟尼佛神變月,本月中所造之任何善業,皆自增盛為十萬倍,故又稱神變月為“十萬善惡業緣增盛月”。在神變月期間,行一切身語意善業修行,其功德都會比平日行相同善法所得功德增長十萬倍,功德福報更加不可思議,特別殊勝。


 


仁波切特別指示成立《多傑林巴全球護生専款專項》,會不定期在不丹或其它國家放生並且迴向給捐款者。在不丹有特別放生區,部分款項也可用來提供食物給這些放生動物。


 


電話詢問:



王師姊:0926221712;



李師姊:0932800718;



丁師姊:0955876232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