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神變月《大般若經》法會

※ 藏曆一月是殊勝的神變月:

藏曆是根據密續「時輪金剛」所說的星象規律與天文曆算推算出來的,其精確度高於其它曆算。藏曆有四大殊勝日,在殊勝日猛厲發心或行各種善法,功德可倍增千萬倍或億倍。第一個殊勝日就是從正月初一到十五,稱為神變日,因長達數十日,故又稱為神變月,緣起於紀念釋迦牟尼佛當時以神變調伏外道六師,於多日內每天示現一種神變,令專門前來比試挑戰的外道師最終俯首認輸而皈依正法。近年天災人禍頻傳,本會特依往例於神變月啟建開春祈福法會、請誦《大般若經》,以祈求世界和平、國泰民安、眾生早日解脫輪迴。適逢尊貴的巴桑堪布在台,本中心特敦請堪布主法;因緣難得,敬請十方大德把握機會,同霑法雨。        

※ 請誦《大般若經》(隨喜贊助或發心請誦一本5000元均可,發心不分大小)

  《大般若經》(又稱《大般若波羅蜜多經》、《般若經》)是《大藏經》的精華,《大藏經》是佛教經典總集,圓滿地收集了佛陀三乘以及顯、密等等一切的教法。若能以清淨的發心來誦讀《大般若經》,功德就如同親聞佛陀說法般珍貴殊勝,如同親聞佛陀宣說空性教義,能清淨多生多劫以來所違犯的罪過與罪障,能不經困難地圓滿福慧二資糧,這些不可思議的功德利益都是佛陀親口宣說的。目前台灣請誦《大般若經》的法會極少,為匯集眾人善念,使其年年相續,本會誠摯邀請十方信眾一同發心請誦,或請誦整本、或隨喜參贊,皆是功德。即使當中僅能親臨法會會場數小時,或供花、燈、果、香,或持誦心咒,或念誦漢傳心經,或自備日課法本修持,其利益功德亦皆不可思議。2月14日初七最後一日下午修法圓滿,並將依循藏傳佛教慣例舉行薈供,歡迎十方大德前來共襄盛舉。

 

高雄市薩迦利眾正法佛學會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372號9樓之3 (五塊厝捷運站1號出口直走)       

電話、傳真:07-7224229   ATM轉帳帳號:0710-717-037224(銀行代碼006)(合作金庫銀行)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