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蓮師普巴金剛除障火供

 
蓮師普巴金剛除障火供
 
主法上師 堪祖蘇南給稱仁波切
 
時間:1月17日 週曰 上午10點
 
地點:
台灣多傑林巴佛學會新北市永和竹林路39巷28弄16號4樓
 
普巴金剛修法是歲末年初最重要,也是必要的除障法會。歲末季節交換變化,人的身體易受地水火風及一切非人所影響,修此法是直接有效的除障修法。
 
忿怒蓮師普巴杵為寧瑪意巖之法。普巴杵代表三身佛 (法身、報身、化身),刺入人心,將人心中之三毒摧毀,並同時將三身佛的功德灌入其中。 此法功德可摧伏天龍、羅剎、鬼神、邪魔等等,並可除貪、嗔、痴三毒, 速得成就佛地,利益ㄧ切有情。
 
火供的修法是金剛乘中一種非常殊勝法門,在一切有形的供養中,火供是最為殊勝的。火供是密宗特有的殊勝修法,是快速消除業障、積累福慧資糧的一種方便法,具足四種事業(息災、增益、懷攝、降伏)的殊勝修法。經由火供的修持可以迅速獲得二種成就,世俗諦和勝義諦之成就。
 
經由供養以及修持火供的利益,屬於世俗諦方面的成就有:
息的方面,能平息一切對於我們自身病痛及障礙,以及克服一切惡行惡業。
 
增的方面,能增長我們的福慧壽命,以及我們財富及圓滿快樂等。
 
懷的方面,同樣是經由火供的力量,能對治病痛,並且增長財富、權勢。
 
誅的方面,誅能克服惡行、惡業、障礙等等.
 
 
佛學會將於1月23及30曰及2月8-10日舉行「新年太歲除障迎新增財増壽系列法會」歡迎報名參加。
 
2場法會於台灣:
台灣多傑林巴佛學會
 
1月23日星期六上午10點:
本淨金剛沐浴灑淨及400替身食子除障法
 
1月30曰星期六上午10點:
怙主三尊除障回遮法,綠松石招魂法,長壽佛及財神修法
 
2場法會於不丹:
多傑林巴傳承祖寺廟「布薩旺度寺廟」
 
2月8-10日(初一至初三)點千盞光明燈及禳解年災曰月星辰太歲法
 
2月8曰(初一)
舍利塔擦擦消災修法
 
 
報名;
 
台灣法會功德金:
每場法會/每人NTD500 /個人長壽祿位一張。
 
不丹法會功徳金:
點千燈法會,每人NTD 500 (三曰點燈祈福)
 
舍利塔擦擦修法,每人NTD2000(含供養108個舍利塔擦擦)
 
請事先報名以方便統計人數。
 
參加台北1月23及30曰除障法會者,須要各準備1份自己的指甲及頭髮(少許)。只參加一場, 只需準備一份。填寫性別,姓名,生肖及出生年(農曆)。本人不能前來者,請託朋友帶來參加,不接受郵寄處理。
 
匯款:
郵政劃撥儲金帳號: 50292883
台灣多傑林巴佛學會
請註明匯款人及報名法會場次及個人姓名。
 

Email: dorji.lingpa.taiwan@gmail.com

法會聯絡人:

李師姐 0932800718

丁師姐0955876232  

王師姐0926221712   

涂師姐0978663699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